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旬斗RPS】100回的妄想和凌晨的白日梦(上)

今天好像写不完了,分个上下篇吧,ooc预警然后友情向

比预想得对话废还要对话废很多,中间打断了一次大概不会特别有意思,然而我只是想给预告犯的周边t打个广告hhh具体信息可以戳这里

电台的梗借自我亲爱的 @荠麦青青 她的这篇小甜饼ANN电台非常萌

-------------------------------------------------------

欢迎收听Oguri Shun All Night Nippon

小栗:现在你超级不像吉尼斯的艺人啊,哈哈哈你穿了什么衣服,一点也不像偶像(鼓掌声音)

生田:就知道会被这么说

小栗:知道你还就这么来了

生田:也给你带了一件来着(塑料袋声响)

小栗:什么呀是手机屏幕嘛?穿着这个……我说不定没法爱这样的斗真了(声音扁扁的撒娇音)

生田:啰嗦


(弹幕飞过:栗子这个死颜控/hhhh栗子好烦/那个周边t我其实也有点嫌弃,然而买买买/被toma骂了hhh/他们好萌啊/换番茄红给我担表白ε==(づ′▽`)づ)


小栗:哎呀这个手机屏幕……

生田:什么呀(低八度音)

小栗:稍微有点想点呢

生田:别这么说嘛(完全笑到走音)

小栗:你现在不是纤细敏感浑身带刺的美少年吗?为什么穿着手机屏幕的t恤(超慢语速)

生田:啰嗦啦,你穿穿好,领口拉一下


(弹幕飞过:刚刚栗子声音闷了一下是在套衣服嘛(灬╹ω╹灬)/toma亚撒西~/栗子这个口嫌体正/然而还是穿上了嘛/好想看栗子换衣服!!!/前面带我!/你们想多了应该只是套在外面了吧www)


小栗:真的好在意这个屏幕啊,为什么要穿这个你要不要好好解释下

生田:好好解释是需要的(迟疑地换气),但是在这之前,你也应该先介绍一下我吧?!

小栗/生田:大声高频爆笑10秒完全停不下来

小栗:现在开始将会和嘉宾一同进行今天的广播~今天的嘉宾是生田斗真

生田:大家好,我是生田斗真


(弹幕飞过:这两人笑声太魔性我要报警/我还是抱警吧/根本没有什么好笑的啊然而我也笑得停不下来救命hhhh/已经熟到不需要介绍了嘛~/虐狗啊啊啊秀一脸啊啊)


生田: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小栗:今天是什么日子?

生田:可以说吗?

小栗:不,不说也可以

生田:(哧笑声)让我说啦~

小栗/生田:不说也没关系/让我说啦!(两人在抢话)

小栗:什么日子,不用说也可以吧,反正就是那个吧

生田:我(郑重地)生田斗真,小栗旬的All Nignt Nippon,今天第100回啦(庆祝鼓掌音效)


(弹幕飞过:居然被他们秀了100回心疼自己/100回撒花/100回换色撒花/啪啪啪这是掌声别打脸/前面不要解释了/100回了?……!四国以!/大亲友真的好棒啊居然已经100回了)


小栗:记得真清楚呐,其实也没什么值得庆祝的吧?

生田:不是你发邮件问我什么时候来上第100回的吗?

小栗:我是问你要不要在第1000回的时候第100次出席啊,但是这个人完全没有理睬我(指控语气)

生田:哈哈哈抱歉抱歉,因为1000回的时候刚好在大阪宣传,但是听了呢

小栗:听了吗?

生田:听了,你在广播里的抱怨都听到了,所以我来了

小栗:结果又来了,2个半月就要来一次呢,比连续剧的一季还要短

小栗/生田:小声松弛地爆笑5秒,笑到最后稀稀拉拉的

生田:是啊,最近很忙呢……(音量减弱)

小栗/生田:大声高频爆笑5秒完全停不下来


(弹幕飞过:啧啧啧栗子在傲娇/toma说我还是走吧/hhhh栗子嫌弃脸/到底在笑什么啦/然而还是不懂在笑什么/让我们抱紧取暖)


小栗:所以你这个T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个手机屏幕啊手机屏幕~

生田:旬没看《预告犯》的预告片吗?

小栗:完全没有看呢

生田:唉?好过分啊,明明发邮件给你了。骗人的吧?

小栗:对,骗你的哈哈哈哈

生田:所以……就是那个,《预告犯》的周边T啊(小声嘟囔)

小栗:和你生田美少年的形象不符啊,完全不符!

生田:《预告犯》还不是少年呢,《预告犯》还是IT民工~

小栗:帅气的民工,声音太耍帅了,告诉你们明天的预告吧(压低声线)

生田:对,告诉你们明天的预告吧(压低声线)


(弹幕飞过:到底是有多在意衣服/多嫌弃手机屏幕啊wwww/其实比生田少年的私服好多了好歹短款/前面的别走/短款+10086/一群toma黑hhhh/宣番小能手上线/从未掉线/突如其来的模仿完全不像!/两人的低音炮啊啊啊苏炸我/栗子忍不住帮toma宣番了hhh)


小栗:和中村导演合作的?

生田:对的,第一次合作,是一个很喜欢闲聊的团队呢。

小栗:这样没有关系吗?

生田:没有没有,每个工作人员都很认真,对自己的工作了如指掌,所以才可以轻松地闲聊,把现场气氛弄得很轻松,有种在自己家一样的感觉,我单独套着报纸头套在网吧孤独地做着预告的时候,多亏了中村组那种很好的氛围,帮助了很多。

小栗:戴着报纸面具?美少年的脸都看不见了不要紧吗?

生田:那种事不要紧啦~

小栗/生田:大声高频爆笑5秒完全停不下来

生田:预告犯讲述的是戴着报纸面具的神秘组织在网路上发布预告,制裁恶人,与追查他们的警察之间所开展的惊险的头脑战的故事,6月6日公开,是一部自信之作,希望大家都可以去电影院好好享受

小栗:斗真,你这样不行啊,不行不行,擅自就开始介绍起来了

生田:哈哈哈哈请一定来观看


(弹幕飞过:难道不是栗子先开始的?/就是栗子先开始的/卡在了toma魔性的笑声/美少年梗到底要用到什么时候/顺便宣传了秘密啊机制的栗子/宣番小能手持续上线/好想去看首映啊/6月6日我只能在家看看预售券了/预售券持续发售中,某宝搜索xx小铺/卧槽广告插入可以举报吗)


生田:你最近在忙什么?

小栗:喂,干嘛要假装这么生分,不是昨天才在摄影棚碰面的吗?

生田:只是开场白啦开场白

小栗:最近我在拍《信长协奏曲》的时候,穿着古代的服饰,中间休息的时候会走出棚想抽根烟,结果就看见这个家伙对我挥手,还说嗨tachan~

生田:哈哈哈不是很有趣嘛

小栗:太穿越了,害我差点出戏了

生田:我倒是拍得很顺利

小栗:因为遇到了tachan所以心情很好嘛,这个家伙总是一如即往地喜欢我啊

生田:哈哈哈哈你们不知道这个人现在的表情,有多过分

小栗:承认吧,tachan的光芒超闪耀的给了生田少年很多鼓励

生田:你好烦啊


(弹幕飞过:yooooooo~/来了来了tachan/yoooooo~已经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这两个人烦死了啦/没眼看/生田少年又上线了/好好啊这种一起奋斗的感觉/感觉结束后肯定和冈田弟弟一起去喝酒了/感觉冈田弟弟又要被s了/冈田弟弟快检查下表还在吗hhhh)


小栗:斗真第一次做客的时候还是《花君》时期吧

生田:对的,和旬酱一起共演的第一部,居然已经8年了

小栗:然后是什么?舞台剧《维罗纳的二绅士》?07年10月份的时候?

生田:对,那时候你是《热血高校》上映,和三池组合作超帅气的啊~

小栗:接着是什么,《Grease》和《蜂蜜与四叶草》,然后接着是《魔王》。我记得还有听众打电话来说看了蜂蜜很受鼓舞来着,当时想的是,原来斗真也有男粉丝啊。

生田:有的哟~你漏了那个,我们一起的《花君》sp

小栗:对对对,非常开心的演出

生田:你拍了《工藤新一》,舞台剧《皆大欢喜》复演,还有啥?《卡里古拉》舞台剧,那个很厉害,07年的旬酱非常辛苦呢,情热大陆里呈现出的连续200天的工作状态,很受激励呢。

小栗:等等,我们是要把8年来彼此的作品都说一遍吗?

生田:不要不要,说完节目就结束了,说说接下来的安排吧?


(弹幕飞过:情热大陆看哭了/他们彼此都记得好清楚啊/这么历数家珍很有趣啊/真的都很努力感动/糙喜欢他们的,希望可以一直这么要好/这么说起来才有8年的实感/8年两个人都有很多经典作品了/最喜欢花君啦整个剧组都可爱爆wwww)


生田:旬酱今年已经确定的是两部映画,还有一个小剧场对吧~你一直想要的小剧场终于来啦~

小栗:对,终于来了

生田:8月《Red》小剧场,10月是《银河街道》映画,12月是《信长协奏曲》映画?再加上之前我们合作的双龙,相当忙碌的一年,旬酱,辛苦了~

小栗:没有没有,很愉快

生田:因为就在隔壁棚,所以我有去偷看一下,小栗旬的信长果然是最棒的信长呢,太帅气了,信长也好三郎也好,他表演出来的都非常让人信服,让大家觉得历史上就是存在过这样的人物呢,大家就好好期待吧

小栗:但是还要等很久才会上映

生田:所以等不及的话可以先买双龙dvd,以及先去看《Red》

小栗/生田:大声高频爆笑5秒完全停不下来


(弹幕飞过:真的够了/倒是让tbs给我发货啊/8月等我~/真的是尽职尽力地宣番啊/toma说到栗子的事句子就长起来了/只要宣番toma都能说会道)


小栗:双龙真的是很好的经验啊,每天都很开心

生田:tachan就是属于你的角色,完全想象不到其他人来演

小栗:啊啊~出现了呢tachan~

生田:出现了(轻声笑)

小栗:ikuo也只能是你啊~双面的ikuo黑暗和光明拉锯的那个感觉~以后再一起合作吧

生田:嗯,期待着呢,其实很多人都想和小栗旬一起做些什么,能一直让大家这么期盼,是旬值得人尊敬的地方。

小栗:toma才是吧,是很多后辈们憧憬的对象,受到很多激励吧,温柔的帅气的美少年前辈

小栗/生田:杂音很大的5秒爆笑

小栗:toma,这么多年来辛苦啦


(弹幕飞过:好温暖泪目啦/双龙太美好了!/时隔8年的再次合作赛高/又开始互相吹捧路线/120分的toma和140分的栗子hhhh/一定要再合作啊)

下篇


评论(37)
热度(112)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