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请善待作家,也请善待读者

青青说的就是我想说的!!!
青青爱你!而且你还是如此温柔!
非常规内容请好好预警,每一个分篇章的开头!

荠麦青青:

我一直以来都是比较闷骚的那种人,很多事情为了不伤害别人或者得罪别人,换句话说,为了让很多人喜欢我,我将我想说的话藏在心里忍着。
所以今天这个声明纯属是我个人满足,如果看了此声明的人觉得我说的不对继而讨厌我,我支持你们。
我想说的是tag问题与三观问题。
(一)tag
tag的事情一直吵个不停,真人应该打tag吗,可以在cp的tag里卖水仙吗,一直挂来挂去。问题解决了吗?没有。该用tag的还在用,该骂的还在骂,无用功为什么我们做得如此开心呢。
用tag的本来目的是为了分类,但如今演变成让更多人可以看得到作品,获得更多的认同和赞美,换句话说,获得一种满足感和成功感。


写同人文章的图些什么?很多妹子都未成年,她们有些人真的文笔超好,故事精彩,当然也就有笔力相对较弱的人,其实文章受欢迎程度是件非常微妙的事情,好文章备受追捧。
但也有这种时刻:你呕心沥血的查资料,写的自己都难过了,但不受欢迎,相反,你混乱卖萌一群人围观点赞,这就是现实。
受欢迎程度当然与tag有关,但更多的其实是一群陌生人的短暂围观,别这么在乎热度,写文你又不赚钱,又不出书,就写你自己想写的就好,滥用tag反而会让很多读者对本来很赞的文章心怀不满。
读者当然有对tag发表意见的权利,请及时和作者沟通,挂来挂去是于事无补的。
(二)三观
说句实话,电视角色拉郎不是拆散本来cp吗,当然是。AU不是拆散本来cp吗?也是。同人作家三观本来都不大正,肉文比比皆是,有人阻止了吗?
但能因为如此我们就放任自流吗?三观也是有底线的,不要狡辩每个人三观底线不同,普适价值观当然存在:强制爱、出轨、du瘾、滥jiao,比比皆是。
作者大人我只建议你在题目下方标明好吗。 别将萌点强喂给别人。
至于读者,萌你所萌的,爱你所爱的。都请别过激,我们走到一起原本只是因为对同一件事情产生了兴趣。
萌点易变,唯有当时相伴的时光是美好的。

评论(3)
热度(68)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