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说一万次我真的很萌rps,抱着小情书在被窝里掉眼泪,看着ann电台对话在床上打滚!由衷地喜欢rps,只是接受不了某些超常规内容,不管是旬斗,段龙,还是拉郎都接受不了。

当然接受不了是我的事我没有资格求你别写,真的只是想求一个躲避的方式而已有那么难吗?对于那些说不喜欢点叉的人,如果说开头就有预警我肯定不会点开。

觉得这么和作者说伤害到她的人,有没有想过也有人点开一篇龙崎被强迫的文看到中间的时候难过了多少天?有木有想过也有人看到放在心尖上的名字被置入家庭伦理剧里有多难过?

说的很轻松,不喜欢点叉,吃了一半的苍蝇吐出来就好,假装我没有吃过就好是不是?

算了,不管如何表达,总有人选择性看不见关键的部分。

也许有人会觉得同样都是yy你凭什么觉得你高贵?不,我真的没有,经常写肉文我还很羞耻,但是我真的有好好预警以及没有乱打tag,这一点基本的规则我遵守了。

评论(30)
热度(23)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