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交换温柔 - 郑秀文

能共你活着别分手
怎可当世界没尽头
宁愿任细水再长流
才怀念最欢乐时候
能为你活着别分手
请假设你我没然后
请感激你我还能够
站在暴雨中漫游
为何还吝啬所有
将温柔捐给你都怕未够


在这呼天不应的公路
突然想好好跟你抱一抱
也许明日未能坐着共你倾诉
我们缈小得似蝼蚁飞舞
直到很久不见的恐惧
才突然想亲口跟你说一句
重新爱下去
就当跟最后伴侣
活到拥抱着沉睡
原来永别两字太乾脆


在这充满争拗的天地
萤幕前巴不得跟你再嬉戏
如果有运气待你好到被嫌弃
为你生怎么怕死
难道我没气力爱惜你
无论我活着活多久
都知道你我在地球
珍惜温柔怎舍得
独个享有

--------------------

我受到了1000点暴击……我只是想找一首,温柔一点的歌听,然后随机点了首我不太熟的Sammi,然后就受到了温柔的暴击

呜呜呜my段龙……画面都活起来了,陈辉阳+林夕这是要我死的组合

评论(1)
热度(7)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