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半夜醒不是什么好习惯,当然整晚不睡也不是什么好习惯,彷佛听到全世界鼾声的时候分外清醒,容易撒比西,我开始有点理解那些用群聊软件的人了,随时随地有人和你热热闹闹的。

忧伤地吐个段子
--------------------------
你什么时候觉得对方很爱你?

小栗先生:收工回家,他呆在我家里,盘着腿就坐在沙发的一边,有时候是左有时候是右,歪歪斜斜地靠着扶手。穿着我的T恤和裤衩,头上套着我的发箍,电视在播寅次郎的故事,他看得又哭又笑,有时候甚至忘了跟我打招呼。

生田先生:那大概是,一边嫌弃一边陪着我在异国瞎逛,找我笔记上的店址,最后一共吃了四顿咖喱的时候吧。他拿着勺子装作痛苦的表情,但我开始大叫好吃的时候,他就开始笑,一直笑。

评论(16)
热度(46)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