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看到坷垃松的一瞬间我就觉得这造型好熟悉啊,直到他装逼失败抽烟烧掉了羽毛哈哈哈哈哈哈

和类总一摸一样地病好吗😂😂😂

呜呜呜我的花织脑洞那些类总睡在窗台经过一百次试验才找到绝对不会掉下去的姿势以及睡在楼梯上结果腰快断了的梗啊还有被逼吃苹果泥哭了出来真的好怕变秃头啊_(:з」∠)_那些顺平发自内心的恶毒吐槽,一边吐槽一边想说啊笨蛋助攻成这样还真是天使呢你到底会不会泡妞啊让本大爷来教你吧让F4成员抢了道明寺的妞也算报仇了吧

呜呜呜我只是想想(手动wave(脑洞有缘再见系列

呜呜呜珂拉松好可爱好天使我要抱住他还有劳然后拼命揉头,嗯,就这么说定了


-------------------------------


有些话如果不说出来自己是不会觉得自己蠢的,我也不会发现原来是柯拉松_(:з」∠)_谢谢评论里的妹子,(居然还有很多柯罗文_(:з」∠)_

评论(48)
热度(7)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