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旬斗RPS】ANN电台(一发完,小甜饼,附部分链接)

青青的脑洞最可爱,打开永远别合上,沸腾蜂蜜咕嘟嘟,肉沫飘着迷迭香。
青青的脑洞特别棒,让我每天偷块糖。
太喜欢你们这些家伙啦~

荠麦青青:

写在前面的话:


最近关于这一对的争吵很多,但我其实想展现的不过是日常生活中你就能见到的那些场景,那些朦朦胧胧的感情,完全不涉及真人现实。


因为和朋友打赌,本文是纯对话文,下周将有一篇无对话文。


一定ooc,一定ooc。


特别鸣谢:@养猫大户catleslie,谢谢猫太太我才能找到相关资源


 


在另一个世界的某年某月某一天,ANN:


 


小栗:现在是1月14日晚深夜一点。晚上好,我是小栗旬。今天请来的嘉宾就是这位tomato kun。现在是小栗旬的all night nippon....


生田:晚上好,我是生田斗真。不应该叫tomari吗?(笑)


小栗:对哦,节目专属昵称,但是被叫的频率还真是低。tomato kun, tomatomato kun好像更加受欢迎吧。


生田:完全都是旬一个人在乱叫,最近接手机的时候更加过分了,斗子是什么啊?


小栗:是什么呢?完全搞不懂啊。


生田:这样啊。其实这次来是想满足旬之前在节目里许下的一个愿望的。


小栗:不被发现的惊喜突入吗?这次staff又在今天的日期上画了圈,写着I男子的ANN,完全暴露了,一点没有惊喜啊。一丁点也没有!斗真都来了14次,每次宣番都过来!


生田:不是这个愿望......不过差一点猜对哦。虽然也想有一天真的让旬“哇”地大吃一惊...小栗先生发牢骚说没有宣传斗真绝对不会来上节目,生日的时正好有工作,所以这次特别为了见见朋友才来的。


小栗:诶?完全不宣传吗?两天后新戏无间双龙里我也有参演哦。再说见见朋友什么的说的也太过了吧,是谁昨天和我喝酒到凌晨五点的啊。差不多该回去的时候,斗真可没提今天工作的事,还说:旬酱,就再去一家就好了,再玩一会儿好吧,呐(鼻音)


生田:哈哈哈,最后不还是在街边摊续摊了吗,绝对没有发出呐~那么可怕的读音。我这次(合掌)就是单纯来做无台本free talk。


小栗:呐~仔细看看你现在穿的根本就是昨天那一身嘛,对的,就是这个前襟画着吓人虫子的T恤衫!


生田:我在说话的时候,知道旬在做什么吗?他一直在纸上写“虫子吓人”,不是虫子,明明是个可爱的蜻蜓。


小栗:昨天我就跟你说快点把这个怪物T恤换掉,在服装上根本毫无品味啊,上次去按摩穿的更加奇怪,粉色无口猫到底哪里可爱了。


生田:听众绝对会打你的,那明明是hello kitty,而且旬超级过分的吧,趁我去买饮料时,偷偷用马克笔给猫画上w形的嘴和尾巴。


小栗:明明是斗真大冬天的穿着破了洞的牛仔裤和粉色T恤衫耍帅,还有双马甲和红色毛线帽,搭配超奇怪,而且一进门来就一副快夸奖我衣服好看吧的模样。就像是这样,这样。(比动作)


生田:啊哈哈。旬这种耍帅的时候更多,每次拍完戏一起看监视器的时候,他都特别烦人地说:“如何,果然这一幕我挺帅的吧”,更别提每次去你家,你总在打游戏输了的时候把碟片拿出来:要不要一起看?结果每次都是你的单人剪辑,旬就一副:快夸奖我帅的表情。


小栗:哈哈哈,那么明显吗?


生田:绝对有。说到这个我想起上次抽鬼游戏旬你一整个晚上都在输,贴的满脸都是纸条,然后旬就满地打滚,求你了斗真~就让我贴你一次纸条吧~


小栗:诶呀,怎么办,完全想不起来了。(笑)


生田:上个月一群人一起去KTV唱歌,我每隔几分钟就要推你:喂,旬,醒醒啦,xx刚唱完。


小栗:然后我就迷迷糊糊地和大家一起:拍手~斗真还在一边抱怨,拍的声音太小了,还用力的拍了我的头。斗真每次去唱的都是老歌啊,完全活在昭和时代的男人。


生田:旬唱歌,哈哈哈哈,完全跑调,一边像醉汉一样把裤脚挽起来,一边狂甩头,会超级晕吧。


小栗:确实,感觉酒劲都上来了。


生田:前一阵子遇见黑木,她还学过从虫子手中拯救旬的故事。


小栗:虫子真的超级大,能有(比划)那么长,上面还有刺。我正好做完高踢腿,正在一脸“你们怕了吧”的时候,眼角一瞥就看见虫子了,完全不敢动,立刻露出“完蛋了”的表情。


生田:哪里可能那么长,你比的完全是蛇了!


小栗:真的有哦,斗真看见没准会吓哭。


 


 


小栗:感觉今年中旬开始见得比较少了。


生田:个人活动比较多呢,不过我记得期间和你们几个人一起去节目里挑战什么最惊险过山车了。


小栗:是,我去了。这个完全是自爆啊,啊对了,好像是节目宣番。


生田:我和旬都是超级怕高那种人。旬全程都闭着眼睛,放在我膝盖上的手一直抖抖抖。


小栗:还记得爬到最高处不是要拍照片吗,我们一拿到照片都笑疯了,斗真的嘴张的那么大,因为在向下冲吗,翻着白眼,灌了风整个脸都鼓鼓的。我则是向下看,双下巴特别突出,哈哈哈哈。


生田:照片马上被销毁了,现在搜索也没用哦。


两人:哈哈哈。


小栗:对了,七月底我还去你拍摄现场探过班。当时已经知道要合作无间双龙了,想去和你打个招呼。去还是不去啊,我就坐在家里想了超久的。


生田:哈哈哈


小栗:去了拍摄现场后,斗真好像又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生田:才没有!


小栗:哈哈哈,当天我记得是给女性杂志拍成熟一点的照片,我进去的时候,这家伙正好把头发揉的有点乱,被子刚好遮住人鱼线。


生田:旬突然就到现场来了,这一组主题不是野性美吗,摄影师一直喊眼神再帅一点,对,姿势再有力一点,结果我一扫旁边,小栗旬就这么叉着手,抱着膀站着,一副:你小子耍什么帅啊。我叫他走远点,他就在一旁跟着瞎喊:眼神再努力一点tomato!完全不行啊,斗子小姐!


小栗:哈哈哈哈,斗真一边扯着被子,一边甩着手做出“嘘嘘,快走”的姿势。杂志人员还给了我原片,一副请多多指导的样子。我就不客气的欣赏了起来。(笑)


生田:完全是羞耻play,之后的水池拍摄这一生我都不想提了。旬还真是大大咧咧地在场地里评论什么不够煽情,动作幅度不大的蠢话呢。


 


 


 


两人:小栗旬和生田斗真的“all night nippon”


小栗:今天晚上是小栗旬和生田斗真的all night nippon。  还记得你初次登场那天是2007年7月4日, 我只记得当时非常高兴斗真能来,完全没想到在那之后和你成为了交情深厚的朋友啊。


生田:我很感谢你呢,在很多方面。很累的时候一起喝酒到深夜啊,无论多晚都可以打电话聊天,想想有事情还有旬在就觉得很安心。旬真的是超难得的朋友。


小栗:和斗真完全是两个性格的人,斗真一直很细心,也从不发火,说什么只要开个头你就能明白。吃饭口味也是,接戏口味也是,当我就想世界上真的有soul mate 这种东西啊。即使发了脾气,即使吵了架,即使很久不联系,都没有关系,斗真就好像是我的一样。从二十代在一起,如今已经三十代了,这一生能遇见斗真,真是太好了。


生田:恩,无论是四十代、五十代还是六十代,就这么一起走下去吧,


小栗:要成为荧幕上超级努力的两个老头子。


生田:约好了哟。


 


-------------fin------------------------


    ANN真的超级甜,喜欢的朋友可以去贴吧里找找看,什么煽动cp啊,什么生日礼物啊,不胜枚举。


 以下是我最喜欢的两个电台链接,因为大多禁止二传,请去原处阅读:


1、煽动事件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h5/s#cid=1001603814204925728009&vid=2558396725&extparam=&from=&wm=0&ip=112.117.94.164


2、旬酱读信


https://tieba.baidu.com/p/600320502


 

评论(2)
热度(160)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