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我有时候会叨逼叨一些toma作品的一些售卖信息之类的,因为想着看文的姑娘可能也有很多会想要买,所以知道的消息就会说一下,并不是一直真的在鼓励你们买买买。(好吧,有一点鼓励的成分

因为之前有妹子跟我说错过手链预订什么的,因为我个人的一些经历,对于买不到喜欢的人的作品这件事有执念,会觉得这真的特别可惜。所以知道的消息我就尽量说一下,希望你们不要对我有,早就知道啦真的很烦╮(╯▽╰)╭这种的想法。

当然,我知道我真的很烦但是还是希望你们谅解~~~~(>_<)~~~~ 


评论(6)
热度(9)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