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星尚传媒+朱桢一生黑

想好好撸个文,结果看微博真的被气炸了。

 一个30岁的女孩子没有谈恋爱追个星,评价别人,人间失格?到底是谁生而为人对不起?一个30岁的女性还不能自由选择做什么不做什么,到底受到的是怎样的歧视?在每个女性努力为自己争取更多自由的今天,那个换物节目的社会价值取向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还一堆人觉得还回去就好了,明明传播了那么垃圾的价值观以后。而且还回去这件事表明节目组本身也觉得有问题,有问题还录还播?除了找骂我想不出别的话可以形容。

补充一下观点,我所愤怒的原因,不在于我是一个粉丝,粉丝的身份只在于我因为这个巧合看到了这件事。我愤怒的原因在于我是一个女性。如果说,被拿去交换的是一个被认为“只忙着打游戏不结婚的女孩的游戏账号”,或者是一个被认为“只喜欢买好看衣服不结婚的女孩的衣柜”。我都会同样愤怒。

所以不要牵扯上toma酱,我可不希望他因为这个事又被黑。

评论(10)
热度(27)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