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旬斗RPS】100回的妄想和凌晨的白日梦(下)

对话废,依然RPS预警,依然OOC,上篇看这里

给 @荠麦青青  以及祝福被提到的大家~希望大家可以一切顺利,不一一艾特你们了,借用一下那两个人的台词,可以和大家相遇真是太好了

-------------------------------------------------

欢迎收听Oguri Shun All Night Nippon

小栗:10代、20代前半段的时候,多少会觉得同样都很努力,却一直没有很好的角色。(生田:嗯嗯)我是从花样男子开始,工作量猛增起来,就感觉需要一个契合点的样子,斗真也是花君之后吧。(生田:嗯嗯,是这样)好像从我们熟悉起来开始,你就一下子BANG BANG地忙碌了起来,第一次出演映画就是主演,然后接二连三接二连三地主演映画,我大概是见证了时代的风吹向你的人之一吧

生田:哈哈,非常感谢旬酱

小栗:感觉进入30代之后,真的改变了很多

生田:怎么说呢,虽然周围的状况确实有所改变,但保持自己心态还是非常重要吧,有一种能做到这一步也不是理所当然的,有着必须忍耐的时刻

小栗:其实多少会有一点想要放松的心情吧

生田:有的有的,但是也不好意思说出口嘛,旬酱也有忙得团团转的时候哪,看着你们这么努力的话,我也不能退缩


(弹幕飞过:有一起努力的朋友真好/非常难得的伙伴/感觉他们可以在手背上画一个叉/one piece别走!/看着这样的他们就觉得不努力不行啊)


小栗: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2007年花男第一话的时候

生田:是2006年12月的时候吧,第一话拍摄

小栗:那个时候,我们虽然还有一点距离,但不知怎么的总有一种,我们两一起发力狂奔的感觉,(生田:嗯嗯嗯嗯)但是斗真曾对我说,我不太喜欢2008年的小栗旬,之前在广播里也说过

生田:恩……说过一次

小栗:斗真一下子起来的时候,我稍微有点停滞了

生田:那时候的小栗旬像是燃烧后的灰烬一样,超级无趣,我使劲抱怨过“为什么这个人变得这么无聊啊”

小栗:但是,你后来对我说“欢迎回来。”(轻声笑)

生田:对,那样说了(轻声笑),是在好久不见的舞台剧后台。我去看《武藏》首演练习的时候,偶然碰到了,你跟我说“练习之后发现,我是整个剧团里最差劲的,所以每天早上都缠着吉田钢太郎做发声练习。”感觉说着这样的话,整个人都在发光,感觉之前的小栗旬又回来了。所以对你说了,“欢迎回来。”

小栗:啊,我小栗旬又回来了

生田:啊,回来了,拼命奔跑的你调整了呼吸了的感觉,能一直一起奔跑下去真的太好了(小栗重复念叨太好了呢)

小栗:其实别人的期待会觉得有点沉重的感觉,独自一个的话会越来越沉重,但有人一起的话就会觉得轻松了

生田:其实只要一起喝酒就可以放松了吧

小栗/生田:大声高频爆笑5秒完全停不下来


(弹幕飞过:栗子那段时间太辛苦了绷太紧了所以才一下子放松了吧/我也好想要一个一起努力的朋友啊/前面等等我/和好了泪目/两人对话完全多拉马模式/居然全部记得呢)


小栗:今天因为斗真来了,所以节目也做了一些调整

生田:这样,其实不调整也没有关系

小栗:但是已经调整了,一起说吧,三、二、一

小栗/生田:小栗、斗真 special  All Night Nippon,告诉我们明天的预告

小栗/生田:大声高频爆笑5秒完全停不下来

小栗:这是一个有点奇怪的环节,斗真来说吧

生田:总觉得,有点羞耻啊……怎么说呢,就是一个游戏环节,我和旬现在都穿着长着手机屏幕的T恤,请大家给我们预告明天要做的事情,并且可能会用到的APP,我们会抢先在对方身上找到那个APP,然后输掉的人要接受惩罚(全程贯穿小栗魔性笑背景)

小栗:就是这样,五局三胜?

生田:恩,五局三胜,输了的人还是要下去跑腿,这次绝对不会输


(弹幕飞过:什么鬼游戏/城会玩系列/是要互戳嘛太犯规了/还是感觉toma会输/五毛压toma输/我加五块!/感觉又要被电话吐槽了/你们真的没人压栗子输嘛/不管谁去跑腿被秀的都是我们)


小栗:我们那再来一次~三、二、一

小栗/生田:小栗旬生田斗真special All Night Nippon,告诉我们明天的预告

小栗:现在我就赶紧和演艺界的宠儿生田斗真一起来介绍第一位听众,第一位来自大阪,radio name是傲娇是心心的小棉袄,“告诉你们明天的预告吧,明天要和我家旦那一起去郊游。”郊游用到的APP会是什么?

生田:地图吗?不然会迷路吧

小栗:哈哈哈我们还是来接一下电话吧

小栗:晚上好,我是小栗旬

生田:晚上好,我是生田斗真

听众A:晚上好

小栗:明天要去哪里郊游呢

听众A:去奈良,顺便看看寺庙

小栗:那边的寺庙的确很美妙呢,那么郊游要用到的APP会是什么呢?

听众A:因为是和我家旦那一起,所以会用到的app是,拍照软件

小栗/生田:%*——*%——#@——¥&(完全闹成一团的两个人爆笑10秒)

生田:这个人太过分了(狂笑喘气)我在等他数三、二、一,完全没有说就开始了

小栗:没有说要说预备啊哈哈哈

生田:太耍赖了

小栗:下次下次,下次一起预备,顺便可以请问一下你是小栗派还是生田派?

听众A:我是小栗派

小栗:哦哦~是嘛是嘛,怎么说都是小栗旬的All Night Nippon嘛

生田:真是一幅得意的表情,脸不要对着我啦

小栗/生田:大声高频爆笑5秒

小栗:总之谢谢了小栗派的听众,给我带来好运,谢谢了,明天郊游要拍出值得纪念的照片哦

听众A:也非常感谢两位

小栗/生田:非常感谢


(弹幕飞过:他们就这么玩起来了/又吵架了又吵架了咦我为什么要说又/toma的手速不行啊/拿出翻花牌的气势来/好羡慕可以和小栗讲话的听众/我是话筒/我是耳机/我是电波/你们真的够了……我是拍照APP)


小栗:我们来接通下一位听众

生田:这次绝对要预备

小栗:这位是来自神户的听众,radio name是“狒狒是颗好白菜”今晚尽是些复杂的ID呢,她留言说“告诉你们明天的预告吧,我现在处于职业的转换期,明天依然非常忙碌的一天,时不时感觉有些泄气呢”

生田:职业转换,非常具有勇气呢

小栗:啊接通了,晚上好,我是小栗旬

生田:晚上好,我是生田斗真

听众B:晚上好

小栗:请问你是小栗派还是生田派?

听众B:两位都很喜欢

小栗:但是非要说的话是?

听众B:非要说的话,非常喜欢生田斗真先生,因为总是从他的作品中得到非常多的鼓励

小栗:啊啊啊~是斗真的粉丝啊

生田:非常感谢,那么请问明天会用到的APP是?

听众B:计算器

生田:哦是和数字相关的行业呢,我们开始嘛?

小栗/生田:三、二、一!

小栗/生田:%*——*%——#@——¥&(再一次闹成一团的两个人爆笑10秒)

生田:预备了我果然就会赢吧

小栗:啊,输了呢。那是因为是生田派听众的加持吧~

生田:是呢,非常感谢

听众B:没有没有

生田:请问你为什么想到更换职业呢?

听众B:大学毕业以后,听从了家人的劝告放弃了自己非常喜欢的职业,但是做了一些时间以后,却还是放不下自己喜欢的事情,无论如何都想试一下,哪怕最终会失败也想试一下

生田:非常让人佩服的勇气呢,旬君有没有想过要更换职业

小栗:没有哦,开始演戏了以后就一直喜欢这个职业了

生田:我其实不是一开始就找到喜欢的职业,高二的时候也为这个纠结过,还想过要不要考大学之类的。总觉得可以坚定地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的话真的是太好了,有无论如何都想做的事真的太好了。意志消沉的时候请想想当初的心情~加油哦

小栗:请加油

听众B:啊,非常感谢,感觉充满了干劲

小栗/生田:非常感谢


(弹幕飞过:真人生导师toma上线/觉得这才是偶像两个字的意义/我也感觉受到了鼓舞/迷茫期的迷之泪目/都没人在意游戏了呢/栗子刚把爹我加五块!)


小栗:哎呀哎呀,总觉得斗真说了了不起的话呢

生田:说了呢(轻声笑)

小栗:听起来很帅气的样子,其实他刚刚一直在害羞地抓头发呢

生田:你好烦啊

小栗:哈哈哈下一位听众是来自东京的“玫瑰睡着小王子”,充满童话风的radio name呢,“告诉你们明天的预告吧,我要背书”,末尾打了一个哭脸,应该是和斗真一样爱撒娇吧

生田:你真的太烦人了,快点接通

小栗:晚上好,我是小栗旬

生田:晚上好,我是生田斗真

听众C:晚上好

小栗:请问你是小栗派还是生田派?

听众C:对不起,爱撒娇的我却是小栗派呢

生田:所以是和旬酱一样爱撒娇吧

小栗/生田:大声高频爆笑2秒

小栗:好的,和我一样爱撒娇的学生,请问在读哪个阶段?

听众C:大一了,快要期末考了

小栗:所以在一边听广播一边熬夜温书吗?辛苦了,要保重身体哦

听众C:是,谢谢

小栗:那请问明天要用到的APP是?

听众C:因为要晚睡早起,所以是闹钟

生田:是一个旬酱设定了也没有用的APP呢

小栗:对,响多少遍也完全不会醒

小栗/生田:大声高频爆笑5秒

小栗:好的,闹钟APP,我们一起

小栗/生田:三、二、一!

小栗/生田:%*——*%——#@——¥&(依然闹成一团的两个人爆笑10秒)

生田:呀呼~

小栗:为什么明明是小栗派的听众

生田:因为旬酱根本不关心闹钟吧,这是闹钟之神的旨意

小栗:被闹钟之神背弃了呢

生田:以后更不会被叫醒了,小栗旬要成为无法被叫醒的男人了

小栗/生田:大声高频爆笑2秒

小栗:考试请加油哦,一定能取的好成绩

听众C:非常感谢

小栗/生田:非常感谢


(弹幕飞过:中间两个人是忘了连线吐槽开了吧/听众被秀了一脸/我也想被秀/叫醒这个梗也是常用常新/听众都好懂呢/这个ID糙可爱/我也拥有小栗同款撒娇)


小栗:听着我们广播真的看得下去书吗?

生田:我也是觉得关掉比较好吧

小栗:下一位是京都区的“水果总裁”,她留言说“告诉你们明天的预告吧,备考期的我明天也要好好读书。”好多备考生啊,这么晚不睡不要紧吗?晚上好,我是小栗旬

生田:晚上好,我是生田斗真

听众D:晚上好

小栗:请问是什么阶段的考试呢?

听众D:是中考呢,为了考上公立高中而努力呢

小栗:啊传说中第一次孝顺父母的机会呢,一定要好好加油

听众D:真的压力很大啊不过想着一定要达成理想呢,顺便说一下,我生田派,所以一直想着生田斗真先生在努力呢。

小栗:我和你聊了这么多居然是生田派吗?这是生田斗真的All Night Nippon嘛

听众D:对不起(笑),小栗旬先生也非常喜欢,但是……

小栗:好啦好啦,知道了,这是生田斗真的All Night Nippon(假装委屈的语气)

生田:哈哈哈非常感谢,要加油哦,那么请问你明天会使用到的APP是?

听众D:是备忘录,其实是每天都会用到的很重要的APP

小栗:啊,每天都需要的重要日程提醒,好的,那我们开始了

小栗/生田:三、二、一!

小栗/生田:%*——*%——#@——¥&(比之前任何一次都长的爆笑,完全闹成一团,中间听到小栗大叫“啊错了”)

小栗:等下……等下……


(弹幕飞过:发生了什么/我好像听到了栗子的惨叫/他们太闹腾了/两个蛇精病然而我跟着在笑/为什么是第一次孝顺父母的机会/因为在日本考上公立高中属于义务教育范围就会省下一大笔昂贵的学费,所以会有对父母第一次的孝顺的说法/谢谢红字君科普/谢谢红字君)


生田:哈哈哈旬酱找错了,得意洋洋地点了日历APP

小栗:因为说了日程就下意识地

生田:所以我已经赢了嘛,我已经胜利了三次了

小栗:那还有必要继续嘛

生田:完全没有继续的必要了,请接受游戏惩罚,下去买吧,今天时间还是很充裕的,还有二十分钟才结束呢,所以请多买点。

小栗:现在就去嘛,第一次有主持人不在录音室现场,留下嘉宾一个人在的情况吗?

生田:第一次哦,在生田斗真的第100回All Night Nippon

小栗:果然还是变成了斗真的节目啊

生田:快去快去,电话里讲

小栗:好啦好啦,这就去


(弹幕飞过:我赢了!/前面压栗子的快交出硬币/hhh终于轮到小栗/我已经做好了被秀的准备/又玩连线hhh)


生田:大家好,这里是缺少了小栗旬的生田斗真的All Night Nippon,完全没有想到真的成为出场最多的嘉宾了呢,把当时的妄想变成现实了呢。100回真是一个可怕的数字呢,完全就像做梦一样呢。毕竟我认识那个家伙也有很久了,上次共演到再次共演已经有八年之久了,可能很多花君时期的粉丝都已经从学生进入到工作结婚的时期了吧,真是和大家一起度过了非常重要的时间呢,非常感谢大家对那家伙和我的喜欢呢,总之可以这样真是太好了。啊,缺少了旬酱的录音室果然会有点寂寞呢,我们给他打个电话吧,看看他跑腿跑得怎么样了?喂喂?是小栗丸吗?

小栗:哈哈哈,不是啊你打错了我挂了

生田:太过分了居然真的挂了,再拨过去。喂喂,你真的挂电话啊

小栗:斗真生气了嘛,眼睛瞪起来了吗?

生田: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嘛

小栗:这家伙现在肯定鼓着脸颊,瞪着眼睛,浑身带刺敏感纤细的少年生气脸

生田:你真的太啰嗦了,到便利店了吗?

小栗:恩,到了一会了,在拿东西

生田:告诉大家都买了点什么啊?

小栗:秘密

生田:什么秘密啦?

小栗:拿了《The Top Secret》漫画啦

生田:那个不要买我可以借你啊

小栗:所以其实是骗你的~哈哈哈,等一下我结账

生田:你这个家伙,喂喂,没有声音了,挂断了嘛?还在通话中啊,大概把话筒掩盖住了,可以听到一些杂音,真狡猾啊,完全听不到他那边的情况,干脆我们就这么结尾好了,等他回来节目就已经结束了

小栗:喂喂,斗真,不可以哦我已经买完了

生田:旬酱太狡猾了

小栗:吸取了跑腿前辈斗真的经验哦哈哈哈,不能太丢脸

生田:快点跑上来,五分钟不上来就结束,给你加油放一下《世界でいちばん頑張ってる君に》好了,加油哦,byebye


(弹幕飞过:这是又被秀了吧/栗子又一次不要脸地帮宣了/等下这是toma的告白嘛/故意在对方听不见的时候说什么的太犯规/⁄(⁄ ⁄•⁄ω⁄•⁄ ⁄)⁄没脸看啊/100回的重击/做梦什么的我死了啊啊啊)


生田:哈哈,终于看到旬酱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了

小栗:斗真的报复心超重的哎(由远至近的声音),大家好,我是中途被赶出录音室的小栗旬,把下酒菜都买回来了

生田:只买了下酒菜吗?

小栗:当然也买了酒啊,三得利葡萄酒啊

生田:哈哈哈超棒,所以我们一起结束吧

小栗:恩恩,等会一起干杯庆祝吧,重要的第100回,还要再来第101回吗?

生田:看在你跑腿的份上,可以再来

小栗:其实已经够了,已经变成生田斗真的All Night Nippon了

小栗/生田:大声高频爆笑5秒

小栗:那今天的节目就到这儿了,谢谢大家的收听,我是小栗旬。

生田:我是生田斗真,非常感谢。

小栗/生田:大家再见~~


(弹幕飞过:一直这样下去吧/100回感谢/以后也要一起努力啊/官方糖好甜我去跑圈/感谢啊啊啊哭着%>_<%)

-------------------END---------------------

loft真的太抽了~

评论(32)
热度(100)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