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曾经我被朋友嫌弃,那时候荣们客栈的活动,她正儿八经来采访我,问最喜欢张先生哪一点。我这个人其实蛮怂,公开示爱打打字已经是极限,让我跟镜头一五一十说心路历程我就很想死。

我说啊我最喜欢他肉体。
我朋友对我翻了个白眼,跑了。

缘份这个电影讲真是没啥好看的,就是看起来阵容还可以,但故事不好,剪得又七零八落的,男主傻白甜,女主作到死,那个年代谈恋爱的戏嘛,都是这样的,反正有人肯投钱,弄个百来万就可以拍一部,票房过得去就好啦~

所以我就是非常直率地去看张先生肉体的,各种穿着小短裤活蹦乱跳,还有湿身啊滚床单啊,当然尺度也就那样,但是他真好看啊,讲话声调几好听啊,他28岁的时候已经大红了,脸却还像个小朋友。

其实除了人真的没啥好看的,不过这个片里他喜欢的女孩叫做monica。

评论(17)
热度(13)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