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三池:鼹鼠2小栗来轧一脚吧
小栗:我拒绝
三池:???
小栗:我会不好意思(灬╹ω╹灬)
三池: ∑(O_O;) '

生田:你瞎说啥啊?

--------------------
道理我都懂,可是这位先生你为啥要转述自己说跟人家熟一起演戏会不好意思的话给人听呢?换来一句瞎说啥是不是特别服哈哈哈哈哈

说起来双龙宣番的确很多时候都觉得小栗先生会露出迷之羞涩笑容,其余时间要么犯困要么捣蛋
然而单独录vcr口信的时候明明是厚脸皮画风啊~当面就不好意思成那样嘛
以及我特别好奇当年情热他到底说了啥让导演没有用上,ann上还说自己忘了所以也是不好意思嘛

总之你们这么甜我不写太对不起你们了,我写我写
---------------------
以上全胡扯,别信

评论(22)
热度(18)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