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十分钟的冬天系列,来不及写完,先喂自己吃块小甜饼,明天再补完好了。

三十代迫在眉睫,想要对自己说的话大概是,要不遗余力地善待自己和喜欢的人,掏心挖肺地像没有明天那样地好。

分一个愿望给我喜欢的演员们,希望他们可以遇到那种对于角色和演员双方都是天大的幸运的演出机会,从而给我们这样的观众幸福。

最后一个愿望给我喜欢的CP好了,一定要再共演啊!


北极熊

“斗真的老家这边真的很冷啊,但是真有意思啊,见到了有趣的大家族,收到了老奶奶做的可爱礼物。”


“你知道现在几点吗?凌晨4点,去了北海道的作息怎么这么奇怪?”生田先生的声音非常困倦,任谁刚刚睡了2个小时就被吵醒,都不会有什么好脾气。


“不是过一会就是斗真奶奶出门晨练的时间了吗?入乡随俗。”平时就很会胡说八道的小栗先生喝了酒之后,更是一点逻辑也没有。


“哦,你要去跑步吗?我睡了,拜拜。”


“等下等下,再陪我一会啊,陪我走到住的地方吧,就几步路,但我现在冷死了。”在风声中传过来的声音,震得生田先生的耳朵生疼,默默地把手机拿远了一点。


“斗真啊,北海道估计和北极一样冷吧,连企鹅都会冻死。”


“哪有那么冷。再说北极的企鹅可不是冻死的。”


“嗯?”


“北极的之前有种大企鹅,被流行北极旅行的欧洲贵族猎杀完了,所以北极才没有企鹅。”


“那南极为什么没有北极熊。”


“有熊这个生物种族之前,南极就是一个冰岛了,四面环水。”


“你怎么会知道的这么清楚?”电话里的环境音变得安静了起来,小栗先生抵达了住的地方。


“你到了吧,我要睡了,困死了,明早还有工作。”


“那,晚安啦。”喝了酒变得黏黏糊糊的小栗先生委屈地想,只是想在北海道跟你说声晚安嘛。


至于生田先生为什么会知道得那么清楚?因为特意搜索了北极熊这种生物啊。

那么为什么在意北极熊呢?因为听说北极熊都是左撇子的生物啊。

那为什么在意左撇子的生物呢?因为认识了一个左撇子的家伙啊。


从左撇子到北极熊之间,也只是生田先生脑海里的三个弯而已。


评论(21)
热度(30)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