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2015年的最后一个月,大概算是经历了我前半生中最大的遗憾吧,希望它就是最大的吧,不要再有更多了。

年岁渐长,往三字头奔过去的人,必须习惯这样的事,也一直在做各种各样的心理建设,希望可以在变故来临的时候,可以好好地告别。

今年的《这本推理小说真厉害》里面最后一个故事,女儿看着殡仪馆燃烧的直烟袅袅上升,对自己的姐姐说:“妈妈去远方了。”

《入殓师》里的殡仪馆的爷爷和澡堂婆婆告别的时候说:“我们挥手告别,终会重逢。”

我也想这样平静地去对待每个生命都将经历的事情,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之前给我留言安慰我的姑娘,谢谢你们的安慰,没有回复你们我心里很过意不去,但是过了那个时间点,就更难启齿跟你们说点什么了。谢谢你们,你们的话都很有用,我都记着了。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可以达成自己最重要的心愿。还是十万分地觉得,遇见大家真是太好了,因为大家得到了许多许多丰盛的东西。

真的谢谢了,那么,2016还请多关照。

评论(19)
热度(11)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