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有种越来越冷的感觉,冷到我把近两个月和大家来往的回复都看了一遍。

前两天1300粉了,从1280多起就在涨涨停停,这20几个粉涨得不容易,花了三个月的时间,这当中我更新了30多次,写了差不多十万字,虽然没有头两个月那么高产,也比我任何一年工作上写完的字要多得多。

其实一直这么写还是挺寂寞的,坚持不下去了就看看评论,不过这方法也不是特别保险,会发现原先好多熟悉的ID都不来了。

总之,谢谢大家吧。

特别谢谢还愿意常常和我说话的姑娘,你们就是秋衣秋裤暖被窝,晴日的太阳雨天的电暖炉。

以及谢谢兔子窝,双龙一周年的时候我们好好庆祝吧,不产出也要吃顿好的(x

又以及,爱他们。

-------------------

嘿,刚发送了才发现这是我在lof发的第499篇,挺神奇的

评论(103)
热度(27)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