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还是很想和你一起跳呢,但是最近却没有什么剧组可以让我们窜进去了,撒比西呐。

所以,明天有人愿意客串睡前童话吗~反面角色什么的有人愿意嘛请举手!如果没有的话就继续无偿剥削旧龙套班底了……


养猫大户Catleslie:

想变成一个万能群演,在大家的文里窜来窜去

今天狒狒说,哎,我需要一个人演同学,还需要一个女朋友yuki,死跑龙套的带着你的女朋友你过来~我就带着青青跑过去

明天乔苏说,哎,我需要一个人演便利店员,还需要美丽的老板娘石原,死跑龙套的带着你的女朋友你过来~我就带着青青跑过去

我就是一个幸福的死跑龙套,带着可爱漂亮超级萌的女朋友,在大家的故事里穿来穿去,近距离地观看主角们和主角的恋爱

 @荠麦青青别扭鬼 让我们一起跳进去!

不管是几月都要尽量开心,不管是多长的一年都会过去,反正我们只是死跑龙套的和可爱漂亮超级萌的女朋友。

评论(16)
热度(11)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