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这本好像很棒,咱们干点正经事买个本什么的吧~/(ㄒoㄒ)/~~

Soldier and Hero:

段龙小料推广本《归途》

(图为:漫画forward封面)←好喜欢,因为本宣时候并没有放出这张图,所以我又来啦

正式渣宣:看这里!


staff的FT集合(其实就是集体吐槽啦XD)


我我我我我就是本子的主催阿月月啦!英不英俊OvO,在我英明神武的催促下,本子顺利产出啦!可以说产出之前根本不敢对外声张,害怕因为未知原因而突然半途窗本了,索性现在已经全部完工w希望每一个拿到本子的姑娘都能安心吃了“段龙”这个安利,真得好好吃啊,郁夫那么软萌又可以超级英武,龙哉每周一路线简直又逗逼又霸道QAQ,而且只要15块哦,你买不了吃亏,你买不了上当……

 

咦,等等好像又开始推销了,当然继续哭着球大家的买本啊,酷爱把我带走吧,球个完售TAT!以及repo!

 

By:英俊得说不出话的主催月

 

其实第一次听说要参段龙本的时候我是拒绝的。因为,你不能让我写,我就马上去写。第一我要试一下,因为我不愿意写完以后再加一些特技上去,故事“duang”一下……呸,忘掉上面的,重新来。
能在最后期限交上稿子我十分的激动!我要深深地感谢亲爱的阿月月同学,谢谢你对一个浸润型拖延癌晚期全身转移病人的不离不弃。我还要感谢亲爱的段总和郁夫,感谢结子老师,感谢被狂躁地我骚扰了一整天的舍友,感谢购入这本本子的你。
谢谢你看到这里,祝《归途》大麦~

 

By:一条狂奔的月退 

 

哟呼这里是饲养员啊悠悠ww超级高兴能够和大家一起参与这个本子,尤其是百万太太和可爱参与的学妹嗷嗷嗷!!!虽然人少但是粥多啊!所以求僧也多一点嘛绝对够吃啦QAQ!一开始说出这个本子也就是想出个段龙的小料推广安利给大家看,宣传什么的真的是少到炸都没声音,只跟群里的各位姑娘提过,不知道现在突然的炸一发本宣会不会没有人来看......但是anyway!能够喜欢上段龙的我是真的很幸福哦。
交稿不算很快但是也很不算很慢,几乎是一夜肝完的,作为一个龙哉厨写了龙哉视角,部分架空,结果想到结局又觉得整个人都要炸了......作为一个相当幸福的孩子,真的不知道他们是如何能背靠着这颗名为期待的大树活了这么久,不过还好他们最后也没有失去彼此。
感谢入手的你看完这篇文,但愿你和龙哉郁夫一样,找到属于自己的归途。

By:这周依旧走嘲讽路线的饲养员啊悠  

 

很荣幸能将这本小料的封皮交给我画。之前有翻过无间双龙这部漫画,但是当时还不是怎么感兴趣,后来得知多拉马出来了之后我的好基友竭尽全力的要安利我我是拒绝的,可是谁料2个星期后我就特么掉坑了。自从李狗嗨饭上我雅人叔后就再也没看别的日剧,没办法茄哥和栗子太苏了,这部剧给整的太犯规了仿佛在告诉我不掉坑不行。

段龙这对CP的可怕之处就是秀恩爱都不收敛,“时时刻刻都留意着对方的一举一动”→这样的两个人实在太可爱了!!!!老公给我送业绩!!!!老婆又在向我撒娇!!!!!好好好!你们爱怎么搞怎么搞!!!!反正别拦着我让我炸!!!

最后,我说我很满足多拉马的结尾你们会打我吗!!!!?会打我吗!!!!!!!!!???以及虽然多拉马完结了但是还是可以继续追追漫画的啊漫画好多普类你们去看看啊!!!!!!!!豪华游轮女装梗!!!!!!!!!{没错我就是特别惦记这个}

 

By:(被主催连环夺催的)百万

 

经历漫长的等待(拖稿)之后,本子它,终于诞生惹。知道可以渣宣的时候,我激动得吃了一大碗杂酱面。

感谢主催阿月月对我这个懒癌手癌脑汁不足的绝症患者的关照!感谢百万太太这么棒的封面!感谢toma和建国为我们演绎的段龙!感谢室友们忍耐我憋文时在寝室的高歌【喂!这,是一本,承载满满对段龙爱的本子,而且,它只要十五元!你没看错!它只要十五元!求包养求带走!

祝本子大麦大麦麦,么么哒。

 

By:在雪地里卖萌打滚的肉豹斯诺玟


大家好(*`н´*)我是豆腐☆
其实一开始是跟学姐开玩笑说来出双龙的本子吧......后来阿月月真的跟我说要出(°o°)虽然万分激动终于可以实现出本子的梦想又很忐忑画不好拉低整本质量之类-_-在拍的明信片炸了有了点自信后下决心要画漫画(۶•̀ᴗ•́)۶然后,在主催各种发狂之下算是画完了。
感谢主催☆感谢购入这个本子的所有人☆因为这部作品认识了很多人,感受到大家满满的爱←各种方面(笑)能画完真是太好啦! 


By:(自称不善言辞却依旧能在十分钟内完成两百字的)豆腐


PS:所有repo的姑娘看这里!

 

1.微博:可以艾特@这个我没法跟你解释

2.Lofter:可以艾特@Soldier and Hero


以及预订的姑娘超级少,好伤心嘤QAQ

评论(2)
热度(53)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