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梦见拉着中津的手大逃亡,从屋顶上跳来跳去,跃过长着青苔的灰色砖瓦,跳进脏不啦叽的水湾里。

有时候我是我有时候我是佐野泉。

追捕的人放出消息说,想要生田斗真就用中津秀一交换。

当然不换了,当我傻吗?中津秀一和生田斗真一样重要。不过对于佐野泉来说,中津秀一才是唯一需要烦恼的。救生田斗真的话,就还是交给小栗旬吧。

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梦,还是第一次梦见角色而不是本人呢,真奇怪。不过无论梦见多少次都没有想起能这么见面是多么难得的事,都没有好好地说点啥,我真是太蠢了。

评论(2)
热度(6)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