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阿久:

你过得好吗?我很好。这次踏上旅程,再次感受到阿久你的能量,沉浸在绘画中的样子,以及能给予他人感动的作品,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对我来说,虽然是很遥远的世界,但是,有一天一定能找到喜欢的东西,为了能在阿久面前挺起胸膛,我会努力的,所以,请加油画画,阿久的话,一定能画出很棒的画。

竹本


生田君:

你过得好吗?我很好。这次短暂地离开维持了7年的步序,再次感受到生田君你的能量,沉浸在戏剧中的样子,以及能给予他人感动的作品,都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对我来说,虽然是很遥远的世界,不过,能找到喜欢的东西的我已经比那时候迷茫的竹本君要来得幸运了。为了能在生田君面前挺起胸膛,我会努力的,所以,请加油演戏,生田君的话,一定能演出震撼人心的作品。

养猫


蜂蜜与四叶草,适合每一个在人生迷途里的人

评论(2)
热度(11)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