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旬斗rps】年年有鱼

应该是亲友向?全员卖蠢,ooc到天际
这个脑洞光光有份参与,所以不是我一个人的锅(^ω^)

1
路过快打烊的商店街,小栗先生被一张贴在广告牌上的海报吸引了,上书一个硕大的标题:朵兄朵弟新年福袋限量发售。小栗先生立刻停住了脚步,眯起眼睛仔细看了看下面的小字明细:内含3只mini松本润/生田斗真 福袋不可拆不可挑选,角色随机,祝君好运!

啊斗真的角色啊。会不会拆到郁夫呢,头毛卷卷笑起来人畜无害,还会软软地叫“ta酱”;或者金发的校草元晴,让他表演唱歌跑调好了,那可是不常见的斗真;万一是叶藏怎么办,小少爷要殉情的话可不好应付啊;不会是秀一吧,高中生斗真的话,有点糟糕呢……小栗先生捂住了脸。

“还有最后一份了哦。”店员举起一包福袋,洒满金粉的红色和纸看上去喜庆极了,想到里面装着的内容,小栗先生久违地怦然心动,高高举起手臂示意自己要买。

“新年快乐,祝您好运咯。”
“新年快乐。”小栗从店员手里接过福袋挽在手臂上,不好意思地将福袋的标题向内,还竖起了大衣领子。

啊还是买了,都怪最后一份这样的词太诱惑了,仿佛买到这样的福袋,真的会有一整年的运气一样。小栗先生一边嫌弃自己一边老实地傻笑着。

2
刚刚到家的时候,是打算和镜饼一起供奉在神龛的,但是想了想等到新年结束再拆开实在太煎熬了,实在太想知道里面都有什么了,而且一个人吃新年晚饭也太寂寞了吧。小栗先生立刻改变了主意。

拆开缎带蝴蝶结,将装着内容物的纸盒从中小心地拿出,外包装的和纸沿着折痕被他叠成了扁扁的一片,塞进了书架里。明知道是没什么用的纸制品,就因为好看让他舍不得丢,难怪生田先生每次来都会皱着眉抱怨:“你也太爱留东西了”,然后顺手帮他把积了灰尘的没用东西清理出去。

其实如果是冷门一点的角色也不错,会做木工活料理又很美味的小佑太,或者是期盼约会和巧克力的佐助也很好啊,只要是斗真的角色谁都好啦,小栗先生最后怀着最后的畅想,屏息凝神揭开了那个扁扁的纸盒。

“初次见面,我是早川维多。”
“初次见面,我是小动爽太。”
“这个鱼池是你家嘛,真太小了,还不把道明寺大爷从盒子里放出去。”

万万没想到,朵兄朵弟福袋拆出来会是三个松本润角色,小栗先生差点哀嚎出声,其中两个还如此地熟悉。

3
三只小松本润比手掌高不了多少,其中一只额发梳到了天上,正在趾高气扬地巡视小栗家,从客厅嫌弃到浴室,气势比起松本润本人有过之无不及。一只正在厨房嚷嚷着让小栗先生补充原料和设备,说是要准备情人节巧克力。还有一只在见到小栗第一眼的时候,就躲在盒子里不肯出来。

“你看清楚哦,我不是林诚司,不用害怕啊。”小栗先生指着自己又因为角色染成金色圆寸的脑袋,毫无说服力地解释道。

“我知道,你是放大版的林先生。”早川已经情不自禁地瑟瑟发抖起来,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

“谁允许你弄哭和本大爷一样的脸的?小心我贴你红纸条哦。”道明寺一脸怒容,整个人踩在了小栗的脚尖上。

小动扛起搜出来的巧克力喷枪,直接对着小栗的脸发射。

啊这简直是太好运了,欲哭无泪的小栗先生仓皇逃窜,离开了自己的家。想来想去,这件事的罪魁祸首都是斗真才对,如果不是因为他爽约不陪自己过新年,自己也不会一个人在商业街闲逛,更不会被福袋海报吸引,也不会带回三个松本润回家,都是斗真的错。气呼呼的小栗先生径直往生田先生家跑,根本已经忘记对方说过新年晚上有事要忙。

4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生田先生从猫眼里往外看,啊呀是旬,他怎么来了啦,还黑着个脸。

生田先生门开了个缝:“旬酱今天我这边不太方便哦。”他做出为难的表情,皱着眉毛习惯性地左脸用力,让大小眼变得严重起来。

“我家被润占领了,新年里你要我无家可归吗?”还在气头上的小栗先生,硬是挤开了门。

“哎?这是什么情况?”生田先生的屋子里,坐着三只小冈田将生,其中一只湿淋淋地在大哭,另外两只在忙着安慰他,裹毛巾的裹毛巾,递面纸的递面纸,虽然一张面纸都能把他们三都包进去。而屋子一角的垃圾桶里,还塞着熟悉的洒金粉的红色和纸包装。

“那个……我拎错福袋了,本来想买小栗福袋来着。”生田先生抓着头发解释,很识相地没有提自己拆出三只冈田将生的惊喜心情。一只隐馆厄介,一只百合根久友,一只关目京悟,都是呆萌到爆的角色,让生田先生立刻兴致勃勃地玩了起来,有点可以体会女孩子玩洋娃娃的心态了。

放了一盆热水想给三个小家伙泡澡,结果玩心一起把小关目推了下去,然后把手指递给他把他拉了上来,然后又推了进去,反复玩了好几次,最后终于不负己望地把他弄哭了,结果这个节骨眼上,小栗就来了,真是无法好好解释的场面。

“不是我干的啊。”隐馆摆着手哭丧着脸,运气一塌糊涂的他怕自己一不小心又成为了嫌疑人,现在可没有今日子救他。“不小心就弄哭了,关目太柔弱了啦。”生田先生刚刚开始试图解释,已经把事发过程全部记在笔记上的百合根就默默地将写满字的那页纸撕下来递给了小栗。

“斗真玩得很开心啊,和将生再共演不错吧。”小栗先生眼睛笑得弯弯地说道。
“喂喂,不要做出一副吃醋的样子好嘛?”生田先生又开始头疼了。

5
一不小心,小栗先生就在生田先生家里赖过了新年,每天吃酒喝肉打将生,日子滋润得不得了。

“我说你差不多也要回去了吧,再不回去你家会不会给三个松本润给拆了。”生田先生用脚尖踢了踢赖在自家地板上的小栗先生。

“拆了正好,我就一直住你家就好,虽然没有小斗真,但小将生也都好可爱啊,让我多呆一阵啦。”小栗先生用手戳了戳百合根的卷发,又拧了拧隐馆的耳朵,又对傻笑着的关目轻轻弹了一下额头。

“他们才不想跟你玩呢,你给我放手啦。”生田先生伸手一揽,三个mini冈田都摔进了他怀里。

“你们说,更喜欢生田前辈玩还是小栗前辈?”幼稚起来的小栗先生瞪着眼睛问。

救命,可不可以哪个前辈都不要啊!

6
冈田先生收到了新年的第一份礼物,松本先生将一个洒着金粉的袋子塞进了他手里。

“谢谢前辈,这是什么呀?”
“不用客气,杂鱼礼盒而已,祝你年年有余!”

怀着雀跃心情哼着歌的冈田先生拆开了包装,打开了纸盒,一秒变沮丧脸。一只佐野泉,一只中津秀一,一只泷谷源治,躺在盒子里看着他。

“哟,这家伙好像开目。”
“笨蛋,是闭目啦。”
“不管你是谁,都不能阻止我成为铃兰顶点。”

啊啊啊谁来把这个礼盒拿走,我一点都不想要啊,冈田先生痛苦地抱住了头。

7
情人节的时候,生田先生和冈田先生都收到了来自小动爽太的巧克力,两个人当着小栗先生的面,大叫着“好吃好吃”。

“明明住在我家,却没有给我准备巧克力,说什么吓哭早川的人没有资格吃。福袋什么的明年一定不买了!”小栗先生又是一脸愁苦。

“去年你拆出两个山田孝之和一个室毅在你家打架的时候,你也是这么说的。”冈田舔完最后一点巧克力粉,抬起头来说。

“将生,你不要把实话说出来啦。”生田先生笑眯眯地看着炸毛的小栗和一脸委屈的冈田,拍了拍手。

啊,真是一个愉快的新年。

--------END--------

最后,发点超小额随机红包,给大家拜个年,支付宝口令:猴年旬斗糖更高,大家试试手气好啦,明年我们继续爱他们!(一共有50个所以后点进来的也可以领领看啦(^ω^)

-----------------

红包没有了!支付宝留言无法回复都看到了,祝福写到框都装不下了,爱可爱的你们!

评论(62)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