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完全不适合的小栗先生生贺第二发

OOC到飞起的幼儿园后续

总之大家圣诞快乐

---------------------------

圣诞节的幼儿园,一大早就在番茄飞栗子跳。


“谁让你们穿成这样来上学的?”身着日常三件套的段野老师抱着手臂,看着一班花花绿绿的小朋友在发脾气,“不是说了今天要穿正式点拍集体照的吗?!”


但是,没有人理会他,毕竟,大家都在忙。


穿着白色护士服的石末小心翼翼地一手扶着梯子一手扶着要滑下来的护手帽,仰着脑袋头顶往上看,顶着螃蟹头套的石川爬到高处的,将彩带装饰贴到教室的顶端。高仓从章鱼头套里露出一张严肃的小脸,在背后看着,不时出声告诉石川有没有挂歪,顺手抓住从旁边疯跑过去的菊川的尾巴——这家伙把自己塞在了豹纹装里,屁股后面拖着一条长长的尾巴,末端还挂着毛绒绒的一个球。

“不要往那边跑,会撞到梯子,出去玩啦。”高仓小朋友得到龙崎老师的委任,负责教室布置的统筹。

“我也要帮忙小奏!”

“那去帮秀一他们吹气球。”奶声奶气的指示还没有下达完,小豹子菊川就又一阵风地跑走了。


中津已经吹破了第三个气球:“又破了,这个是坏的啦!”他鼓着腮帮子,将破了的气球扔到地上,一下还没甩出去,粘在了他毛绒绒的小狮爪子上。“啊这个狮子装好不方便呀,真讨厌。”


“所以就跟你说要穿日常点的装扮嘛!”

中津瞥了一眼对面穿着黄黑横纹背心、传统日式木屐的小男孩,有点懒得吐槽,打扮成鬼太郎到底哪里日常了?


鬼太郎佐野鼓起腮帮拼命地对着一个气球吹起了气,粉色的气球一下变成透明的,比他的头还要大,用眼神示意小狮子中津把丝带递给他扎起来。


“我觉得还可以再吹大点哎。”中津的口气透着股可惜。

“所以你的气球才一直破啊。”


🔔🔔🔔🔔🔔🔔🔔🔔


穿着宇航员的难波、戴着猫耳的家元,在忙着往圣诞树上挂礼物,穿着热带风情的印花衬衫短裤套着一个潜水镜的龟田,和套着法官袍的吉冈正在把彩带拉成一朵朵彩带花,装扮成金刚狼的泷谷跟着北山的屁股后面将小桌椅排整齐,北山倒是穿着平时的衣服,段野老师刚想表扬一句,一转过身来段野老师扶住额头,北山清秀的小脸上,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嘴巴鼻子旁边也勾出了圆圆的熊嘴——一只熊猫北山。


段野老师对于这样一个班级绝望了:“你们这些小笨蛋,今天是圣诞节又不是万圣节!”然后,他看到龙崎老师从圣诞树后面伸出脑袋无辜地看着他,卷卷的头发被压在恐龙装的帽子里。


“ta酱,你来啦!”恐龙龙崎笑意盈盈。

呜哇好可爱,不对,现在不是称赞的时候,段野老师扯扯领带:“郁夫你怎么也跟着他们一起闹,一点老师的样子都没有。”


“什么嘛,圣诞节怎么样都没有关系吧。”龙崎老师被当着小朋友的面批评,露出了一个委屈的表演,本来就耷拉的眼角更加趴下来了。


段野咳嗽了两声,清了清嗓子,还没想好安慰的说辞,就被一拥而上的小朋友们包围了。


装扮成卡罗牌里的倒吊人的芹泽第一个冲了过来,“段野老师大坏蛋,欺负龙崎老师!”


套在半马人布偶装里的日向直接散播起谣言“又把龙崎老师弄哭了!”段野老师内心奔溃,跟我解释一下,这个“又”是怎么回事啦?


穿着医生袍的鸟取,把刚刚戴好圣诞帽的班级兔子塞进穿着兔子装的铃木怀里,也加入了战团:“段野老师最可恶了,圣诞老人不会送你礼物啦。”


段野老师被一群小家伙挂在身上,在他的大衣摆里钻来钻去,穿着战国盔甲的三郎拖着穿着青海波源氏的手,在段野擦得锃亮的皮鞋上留下两个深浅不一的鞋印,中津拼命跳起来去抓皱他的领带,菊川则直接爬到了他肩膀上去涂黑他的眼镜。连脾气很好的小平、田边、竹本和小山,都抱着段野的大腿乱挥小拳头,今天的他们是麋鹿四人组,假装要给圣诞老人拉雪橇的他们,现在都忙着拉段野的裤脚。


只有大庭和金子没有加入战局,都穿着深色和服的两人,捧着茶杯,喝一口看一眼教室里的混乱,然后舒服地叹口气。

“啊,圣诞节的人间真热闹啊。”

“茶也特别好喝,应该能卖很贵吧。”


🎁🎁🎁🎁🎁🎁🎁🎁


被龙崎老师奋力营救出来的段野老师如同台风过境一般,完全感受到了这班学生的偏心程度,不就是因为龙崎老师会给他们发糕点对他们温柔的笑说话声音轻轻地带着可爱的尾音还会在午睡的时候唱儿歌哄他们睡觉嘛!太过分了,长着黑社会脸是我的错吗?


“ta酱,不要生气啦,他们喜欢你才跟你闹着玩的。”

段野打量了一下开线的外套,灰扑扑的鞋子,打着三个以上死结的围巾,努力了一下还是无法理解龙崎老师说的闹着玩。


“啊衣服都弄脏了,等下拍照会不好看哦,ta酱换身衣服吧。”


段野老师斜着眼睛看着龙崎拿着的那套衣服。


“不喜欢吗?那要不然,还有两个选择……女仆装或者护士服喜欢吗?”龙崎老师歪着脑袋问。


“算了,还是这个吧。”段野老师怎么都觉得青梅竹马是故意的。


挂着白色的胡子,顶着拖着白色大绒毛球的小红帽的段野老师再次出现在学生面前的时候,受到了和刚刚不同的热情欢迎。


“你看,我说的没错吧,ta酱可爱起来,他们可都是很喜欢的。”龙崎老师对着他挤挤眼睛。


段野老师别扭地扭过脸去,一群只看外表的笨蛋。


🎄🎄🎄🎄🎄🎄🎄🎄


段野老师从圣诞老人红彤彤的大包袱里往外拿礼物,小朋友们都仰着头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像是在教室里撒了一把小星星一样,刚刚还很可恶,现在居然全都可爱起来了。


“宏明的礼物是2016年份市面上所有的报纸预订单!等下拍照的时候把报纸头套拿下来哦,不然只能看见眼睛啦。”奥田欢天喜地地抱着礼物就跑,根本没有把段野老师的碎碎念听进耳朵里。


“BOX的礼物是最新的凌波丽手办,宗孝的是机械键盘。”番茄头套的皆本和栗子头套的宫本双双领走了礼物。


“顺平的礼物是一年份的迟到不会被扣分的权利,类的礼物是可以指定下学期位置的权利。”前一秒还欢呼起来的织部,后一秒就在花泽“那我要和顺平坐”的叫嚷中黑了脸。


“谁要跟你坐啊?”

“不管,我就要跟你坐。”

画着小松鼠妆容的织部跟拿着小短剑扮骑士的花泽推推搡搡起来。


“铃木的礼物是一个比乌斯环手镯,薪的是一套幸福的科学DVD,鸟饲的是一架天平小摆件……”


被点到名字的孩子,一一领走了自己的礼物,龙崎老师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点亮了圣诞树,拿着相机拍下每个人的笑脸。


段野老师被用镜头框住的时候,反射性地皱起了眉毛,被龙崎老师用一根手指推开了眉心,“圣诞节,要笑啊。”


“是是,知道了。”说话间就看到龙崎老师的恐龙尾巴不知道被哪个跑过去的笨蛋小孩踩了一下,踉跄了一下,段野老师一下笑了出来,在龙崎老师的照相机里留下一个虚焦的大笑脸。


🎅🎅🎅🎅🎅🎅🎅🎅


“好啦好啦,我们一起来拍圣诞合照。”龙崎老师拍了拍手,才发现软绵绵的布偶装的爪子碰在一起发不出声音,还是段野老师摇动了铃铛才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


奇装异服的小朋友们在龙崎老师的指挥下排成了三排,段野老师被指示着蹲在最前排的中间:“圣诞老人一定要在最中间啦,秀一可以趴在段野老师的头顶哦,佑太不要害羞,站近一点,家元可以挨着段野老师的肩膀啦,大家都站得紧密一点,丈太郎的头往左边偏一点,不要挡到安吾的脸,好啦好啦,大家不要动,要笑得甜甜的哦。”


设置好了自拍时间,龙崎老师就把相机留在三脚架上,敏捷地蹿回了段野老师旁边的空位,一把搂住旁边的小一美,直接把头歪在了段野老师的肩膀上。


“三、二、一!”龙崎老师笑着喊了倒数,“大家圣诞快乐!”


“圣诞快乐!”小朋友一下子松散了队形,乱七八糟地扑在两位老师的怀里。


❄️❄️❄️❄️❄️❄️❄️❄️


“郁夫,我的礼物呢?”


“这个呀。”接对龙崎递过来的合影照片,段野老师满脸不高兴。


“哎呀,ta酱不喜欢和我们合照吗?”


“不是啦,但是想要收到只给我一个人的礼物嘛。”


龙崎老师凑到段野老师的耳边小声说了一句话,说的人害羞了,听的人也有点脸红。静默了一秒钟,段野老师拖着龙崎老师的恐龙尾巴就往卧室跑。


“等一下啦,等一下!”无视龙崎老师的抗议,关上了房门。


龙崎老师说的是,“现在的恐龙装里什么都没穿哦。”

—————END————

什么乱七八糟摔!!!

评论(36)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