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旬斗RPS】霸道侄女眼中的交友准则

RPS预警,OOC,有点无聊

对!我是霸道侄女脑残粉

-------------------------

生田家的大小姐2岁的人生一直很圆满,尤其她有一个从来不会拂逆她的大伯。每一次生田先生去他家,她都高兴地“toma、toma”地叫起来。作为一个主播的女儿,俳优的侄女,生田大小姐对于演艺非常有兴趣,总是邀请生田先生陪她进行独幕剧表演,演绎多种人物关系,比如店员和顾客,散步时候偶遇的邻居,又或者是公主和家臣,在这种练习当中,提高着自身的表演修养。虽然,生田先生统一称呼以上行为为过家家。作为一个大度的生田家的大小姐,她本着对可爱大伯的纵容没有和他计较这一个称呼。


但她最近有点不开心,在刚刚过去的生田先生31岁生日会上,她遭遇到了2岁多人生的最大危机。


她像往常一样,穿得漂漂亮亮的,想以全场最温柔可爱的小公主姿态,哒哒哒地跑过去跟大伯说生日快乐。但是有一个不认识的女孩抢在她的面前,扑在了生田先生的大腿上还送了花,而她的大伯居然毫无抵抗地亲热地拥抱了她。


生田大小姐从未失败过的2岁人生崩裂了,那一天她都亦步亦趋地跟在生田先生的后面,以避免她的大伯被别的女孩子抢走了。为了更好地守护大伯,她制定了生田先生的N条交友禁令。


第一条:女性禁止

生田先生在居酒屋喝酒的时候,接到了弟弟拨过来的电话,接通以后却是侄女的声音。


“toma,toma,你回家了吗?”

“还没有啊,正在喝酒呢。”生田先生立刻示意开始讲醉话的朋友们安静一点。


生田大小姐听到话筒那边很热闹的样子,立刻引起了警惕,要求生田先生拍一张合照传过去。于是,有求必应的生田先生在挂了电话之后,揽住已经喝得眼睛有点睁不开的朋友们,用手机的前置摄影头拍了一张照片传了过去。


现场照片里没有女孩子,生田大小姐感到了满意。


第二条:比我可爱禁止

生田大小姐非常清楚,可爱就是自己的武器,所以比自己长得可爱的,即使是男生也不可以和大伯交往。


她认真地翻着大伯的手机相册,这个脸圆圆的男孩子长得好可爱,出局!这个男孩小小只,拍照的时候故意缩在生田先生的怀里,出局!这个的眼睛像女孩一样水汪汪的,出局!这个发型和衣服都好时髦,出局!


最终她翻到了一张让他满意的照片。照片上的人,四肢修长,轮廓分明,还冒着胡茬,跟自己相比真是完全不可爱。她在心里默默地对这个名字打了个勾。


第三条:会画画禁止

生田大小姐对于自己的画技非常自信,生田先生曾经多次夸奖过她的画非常可爱,总是揉着她的头说“将来一定会成为了不起的画家。”这一点和生田先生本人完全相反,她曾经看过她亲爱的大伯给她画的画像,简直就是车祸现场一般,完全没有体现出她的高贵大方美丽可爱。


所以,生田先生一定很向往画技高超的对象,像是那种有才华到四处开画展的人绝对在她讨厌的名单内,还有那种画小虫子也很可爱的人也绝对不行。只有那种简笔画都画得认不出来的人,才是让她满意的大伯的朋友。


四条:会唱歌跳舞禁止


有一次生田先生在陪她看儿童节目的时候,对一个唱歌跳舞很可爱的姐姐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让生田大小姐警铃大作,原来大伯喜欢的是这种类型啊。


于是生田先生那些发行专辑的,开过演唱会的,哪怕是偶尔在综艺节目上展现歌喉的朋友们,都成了她眼中的敌人。而那些唱歌跑调的,记不清歌词的,把Recurring fate唱成Namasefang的,才能划入安全的白名单。


综上所述,小栗先生全面通过生田大小姐的考察,成为她认可的生田先生的头号好友。


“斗真,总觉得你的侄女最近对我很热情呢。”小栗先生得意洋洋地炫耀了起来。

“哦,是吗?”生田先生戳了戳碟子里的海苔。


“每次见面都会甜甜地和我打招呼,经常分给我零食吃,还邀请我跟她一起玩洋娃娃。”

“哎?她都很少邀请我玩洋娃娃啊,一般只肯玩过家家。”受到打击的生田先生不开心地鼓起了腮帮子。


“才2岁就意识到我的魅力了吗?果然是一个鉴赏能力出众的姑娘啊。”

“说起来好像是,每次我和朋友出去玩,她都会问我是那个旬酱吗?如果说不是还会很失望呢。”生田先生开始担心,他的小侄女以后会找一个小栗先生这样的傻男友。


看着生田先生非常明显地露出了担忧的表情,小栗先生更加得意了。“所以,斗真到底在吃谁的醋呢?”

“你真烦。”生田先生噼里啪啦地给弟弟发邮件,要多注意女儿的审美教育啊。


生田家的大小姐表示,大人们的脑袋,实在是太简单了。

------------END-----------

我不是黑!不是!拒绝谈人生(x

评论(54)
热度(132)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