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段龙】牛奶控

“除了蛋包饭之外你就没有其他的爱好了吗?”段野看着龙崎大快朵颐的样子就忍不住觉得可爱,可爱到忍不住找茬以掩饰自己的感情。

“有哦。”

“牛奶吗?”

龙崎笑得眼睛都细了,点点头。

“你真是一成不变的家伙啊。”段野组长摆出了嫌弃脸。

小孩子的时候好像没有发现龙崎多喜欢牛奶,快成年的时候,有一次跟着段野偷偷喝酒,醉得难受,迷迷糊糊地被段野喂了杯热牛奶。

段野那时候身量还没长成,伶仃的细胳膊很不得章法地箍住龙崎的脖子,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差点没把他弄吐了,杯沿粗暴地砥在龙崎的牙关,话语倒是很温柔“郁夫,喝一点就不难受了。”

他飘忽的意识听见熟悉的声音,就自动缴了械,听话地吞了几大口,乳制品的温和滋味充斥了口腔,奶香推开塞住鼻子的酒精味,火辣辣的胃里舒服起来。

龙崎后来就喜欢上了喝牛奶,每次喝的时候,他就会想起段野箍住他的时候,手掌贴住他的颈动脉,一向干燥的掌心居然汗湿了,温柔里有一点焦急。

刚开始段野还会嘲笑他,这么大人了,居然喜欢喝牛奶,后来他仿佛也习惯了,就像习惯了龙崎鼓鼓囊囊的羽绒服,旧旧的白板鞋,没神经的笑容和眼泪一样。

“其实郁夫和牛奶也很配”,有一次还这样调侃了,“头脑简单的家伙都喜欢牛奶,杀手莱昂不是也很喜欢吗?”

在龙崎忙得见不到人的时候,段野会带着几大盒牛奶去龙崎落脚的地方,把跟龙崎住的地方一样空空如也的冰箱填得满一点。

龙崎总是很敏感,段野第一次不打招呼这么做的时候,他回到家全身的毛孔都炸开了。等打开冰箱门看见段野爱给他买的那个牌子的牛奶,并且辨别出空气里的烟草味是段野独有的时候,才松了一口气。

“真是的,干嘛偷偷摸摸跑到人家住的地方来。”每一次打开冰箱看到陈列得整整齐齐的牛奶盒,龙崎都会像第一次那样抱怨一下,然后顺手就拆开一盒开始喝,脱脂后的甜味几乎淡到没有,但乳香还是很足,是龙崎喜欢的类型。

龙崎冰箱里的牛奶喝得不快也不慢,但往往刚刚空了又会满上。

在酒吧碰头的时候,龙崎开始也想喝酒的,却被段野阻止了。“不要喝醉了把秘密都说出去啊,你这个笨蛋,还是喝想喝的吧。”于是龙崎还是点了热牛奶。

段野率先离开的时候,犹豫了一下,不放心地丢下一句,“记得舔干净嘴唇”才往外走。

龙崎哭笑不得地用手背擦了擦嘴上的牛奶胡子。段野常常一边嘲笑这是心智不全的符号,一边极其顺手地给他擦了,这习惯大概是从龙崎喝醉了喂他牛奶的时候就保持了下来。所以即使是龙崎背对着他喝牛奶的时候,也会记挂他嘴唇上那道可笑的白色印记。

其实龙崎并没有那么喜欢喝牛奶,也并没有那么爱穿蓝色羽绒服,最起码比不上对段野龙哉的喜爱。但是他贪图段野这样长久不变的关照,喜欢段野在抱怨他一成不变的时候话音里的毫无防备。如果段野会为此感到安心,他就没有理由不喜欢牛奶。

如果两个人可以几十年如一日的在一起,长情不戒就绝不会是一个人的戏份。

“你就没有其他的爱好了吗?”

“有哦。”龙崎微笑着看住段野。

“你还真是一成不变。”

--------------END---------------

好像充其量只能算是个段子

我想看牛奶胡龙崎

评论(33)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