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旬斗拉郎/源一】野孩子(九)

一切都是AU一切都是OOC

年下预警,泷谷源治x北山一路,北山老师私设多

说了不更我还是更了,简直言而无信!

前篇请戳(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41

不就谈恋爱吗?多大点事,不要怂!但是面对黑鸦鸦的GPS成员一字排开地站在他家门口的时候,北山的内心是奔溃的。北山老师有一点点轻微的小洁癖,平时他就够嫌弃每天滚回来一身泥的泷谷了,现在十几个泷谷一样的少年人站在跟前,害他脑海中来来回回跑的都是“脏兮兮油腻腻汗津津乱糟糟”这样的弹幕,恨不得全部推进澡堂洗刷干净再让他们进门。再看看泷谷,心里顿觉安慰,好歹我家小孩脸还清清楚楚的,在这帮家伙当中,简直容姿拔群可喜可贺。

泷谷同学非常没有眼色地张口就开始介绍,“这是我男朋友北山一路。”男孩子们自认非常有眼色地接了一句“大嫂好。”北山老师差点一个白眼翻到天边去,老子性别男看不懂吗?用力瞪了眼泷谷,这傻孩子才反应过来,和GPS的成员推推搡搡“乱叫什么啊。”原来铃兰老大怕北山老师啊,男孩子们更加有眼色地纠正了称呼“大哥大好!”

北山老师笑得和颜悦色,让他们来家里玩果然是正确的决定,如果是去工作室,一定会把他的工作人员先吓死一半再笑死一半。“你们直接叫北山就好,随便坐别拘束,那边书架上的漫画可以随意看。我去给你们拿点饮料。”GPS成员受到1000点美貌攻击,齐齐点头如捣蒜。金发的伊崎还用手肘顶了顶泷谷的腰窝,这点小动作完全没有逃过北山老师的眼睛,学生时代朋友中交了好看的女朋友,也会这么玩笑着打眼色“哟妞不错嘛”,北山老师内心万马奔腾,深觉得认识对方朋友这一条可以从恋爱课程中狠狠划掉。

泷谷同学总算是长了心,发觉他的北山老师虽然笑得像春风,眼睛里却透着股不耐烦,就跟进了厨房,战战兢兢地围着他打转“你是不是生气了?”

“没啊。”北山只顾着从冰柜里面挑饮料,看都没看泷谷。

泷谷哀怨地贴着墙根站好,呐呐地说:“我们的关系你是不是不高兴让人知道?”

42

北山老师甩上冰箱门,伸长手臂,“咚咚”两下,双手拍在少年的耳侧。少年立刻绷成了一张弓,整个人想往后缩,无奈后背和墙壁已经贴紧到毫无缝隙的地步,再没有地方可以躲,只有一双眼睛还可以灵活闪避北山的眼神,不自在地垂下眼帘,睫毛轻轻抖动。

他的反应让北山觉得有趣,一下忘了要跟他理论的内容,只一味地逼近,看小孩的耳根一点点地泛红,更加得意起来,故意把呼出来的热气都喷在泷谷细长的颈项上,十分不正经地贴着他薄薄的耳廓说话:“源治,你心跳得好像有点快嘛。”存心逗弄他看他发窘,报了刚刚的尴尬之仇。

作为一个拥抱亲吻全凭直觉的少年,泷谷同学完全受不了这手环绕立体声如影随形双壁咚,那哑哑的声音,左耳朵进了就没再出来,跟复读机一样在脑内自动循坏着,念头一下就歪了,那些不太妙的画面前仆后继地涌了上来,让他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哆嗦。北山只听见泷谷“嗷”了一嗓子,整个人就从他的双臂间垂直摔到了地板上,死死捂住红透的脸。

“什么情况啊你?”北山被他这反应弄得有点懵,用脚尖踢了踢小孩的屁股。

“一路,我腰疼。”细细声的回答,透着股不好意思。

“……”

路过厨房的田村忠太不幸看到了他们的老大被欺负的这一幕,回去一散播,大家都纷纷表示看不出来啊,人不可貌相攻受不可妄测,老大居然是被压的那个,北山老师不愧是大哥的大哥,尊敬之情又多了几分,导致当天的聚会进行得异常顺利,在北山老师说什么就是什么的愉快气氛中进行了起来。

43

混在一帮高中毕业的半大小孩里,听他们憧憬未来挺有意思。

“你知道吗?多摩雄回老家去继承家业了。”

“黑道吗?”

“当然不是啦,他们家好像是经营寺庙的。”

“牧濑要做什么?”

“我报名了职业大学,嘿嘿,女朋友说汽修制服很帅气。”

“什么呀,你这个可怕的现充,还没有分手啊!”

“我已经找到工作了,在老街上那个点心铺。”

“你绝对是冲着店老板女儿去得吧。”

“根本不是,去那里工作可以免费吃哎,不错吧。”

“北山老师是怎么成为漫画家的呢?”话题突然兜到了北山的身上,连泷谷在内十几双眼睛都好奇地看着他。

“唔,之前是做别的工作的,不是太喜欢的工作。后来想做一个喜欢的工作,喜欢又会做的,只有漫画了。”北山合上手里的书,耐心地回答。

“怎么能知道是不是喜欢的工作?”

“嗯,没想过呢,我好像是读书时候开始画漫画的,因为有重要的人喜欢超级英雄,自然而然就喜欢了吧。这么说来喜欢的工作大概应该是,可以获得一点成就感和爱的工作。”北山对泷谷眨了眨眼。

虽然听得不是非常明白,但是GPS的成员们都深深感受到了一次雷鸣滚滚的放闪。

44

泷谷出门送走了GPS的成员,慢腾腾地走回家,客厅的杯碟都已经收拾好了,北山大约在厨房,客厅里的灯开着暗暗的一圈,给他留着亮。泷谷站在门口就能听到水龙流淌声音,还有叮叮当当的玻璃器皿碰撞的清脆声音。

他绕过客厅的餐桌,顺手把几把椅子的位置放正了,又把餐桌上的花瓶挪了个面,让盛放的几枝冲着外面,才往厨房里面走。

北山正在一水池泡泡里面洗杯子,听见动静知道是他回来了,头也没有回说:“源治来得正好,给我卷一下袖子,右手的要滑下去了。”

泷谷三步并两步走过去,仗着身高从后面圈住北山,把下巴垫在他的肩膀上,手臂绕过他的身体去给他卷袖子,卷完了也不走,直接搂上了他的腰肢抱住。

北山觉得这孩子怪腻歪的,歪过头用面颊顶了顶他毛茸茸的头顶。“别添乱。”说是这么说,却也没有甩开他,就任他这么抱着。泷谷就像是长在他身上了一样,随着他的动作左摇右摆的,两人都没有说话,厨房里面只有水声哗哗。泷谷闻着北山身上的味道,是他亲手买的沐浴露,是北山用惯的,家里的东西也都没有怎么变,坏掉的他也特意买了一模一样的,就想让北山回来了一看到就想到以前,之前这么做的时候,其实也只是下意识,刚刚北山讲到为什么做漫画家,他才发觉自己的意图,就是想用旧事旧人旧感情,牢牢牵绊他,不让他再有什么新的人生。

泷谷从后面看北山仔细地把杯子冲干净,拿软布擦干杯身,再倒扣了搁在洗干净了的茶盘里,认真仔细心无旁骛。嘴上讲的话却毫无干系,低低说了声:“一路,碰见我,你真倒霉。”

北山本来不觉得有什么,却被他一句话戳得有点不好意思起来,故意岔开了话题。“可不是吗?简直快被你烦死了。外面呆着去,没事就去洗澡吧,下次再这么脏兮兮地在我眼前晃,我就揍你了。”用力撞了他一下,想甩开他反而把自己肩膀硌得生疼,内心油然而生一种挫败感,觉得自己一周去三次健身房好像有点不够。

45

泷谷洗完澡出来,找了一会才看见北山在阳台上抽烟。他也踢踢踏踏地跑过去,挨着他点了一根烟。

两点火星,在夜色里明明灭灭,倒是有种说不出的温柔。泷谷注视着北山的侧面,外面太黑了,路灯照不进来,只有对面公寓楼点点的灯光能借到点亮,看得见北山大半个侧面的轮廓,凹陷的脸颊,高挺的鼻梁,眼珠黑沉沉的,但含着笑意特别亮。他其实不用细看也描摹得出来,连面颊上的那些小小的痣长在哪个位置都知道。

“这几天我老是觉得我在做梦。但是这梦太好了,我不想醒。”泷谷深吸了一口烟,还没来得及吐出去,就被北山抓住脖子,用力亲了过来,泷谷被亲得猝不及防,呛了一下,眼泪都逼出来了。两个人不同的烟草味道被舌头翻来覆去地搅合到一起,又迫不及待地从胶着的两张嘴的缝隙里往外跑。泷谷的呼吸声一下就粗了起来,只觉得口内一片陌生的湿滑,像是含着一块乌梅布丁,甜丝丝的还有点凉。

北山老师使出浑身解数,把泷谷嘴里的角角落落翻了个遍,一吻结束,还在泷谷的嘴唇上舔了舔,“梦里有这么亲的吗?你跟我说说,还有哪儿不真?”

泷谷睁大了眼睛望他,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泷谷越是小心翼翼,北山越是想作弄他,想耍流氓的心就止不住沸腾。“你不是跟我说,想抱我亲我,对我做过分的事?是怎么个过分法,你说给我听听。”一边说,一边手还不老实地在对方身上不轻不重地左掐一把右捏一把。

“轰”地一声,血气上涌的泷谷少年,觉得听到了自己炸开了花的声音。

---------------TBC---------------

评论(52)
热度(111)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