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段龙】密密

给 @Zeki 祝勺勺生日快乐~主要是勺勺想看的扣子梗和一点点肉屑~明天又要长大一岁咯,请做一只积极投粮的立派的大兔子!


------------------------------------------


龙崎被段野撩拨到兴起的时候,身上已经不剩什么布料,反观段野虽然不说穿戴整齐,但也仅仅是脱了外套,松了皮带,连紫色漩涡图案的领带还挂在肩膀上,衬衫的扣子还严丝合缝地扣着。


每天宅在家里的人到底干嘛还穿得像黑社会一样齐整,龙崎不满,抓住段野的黑色衬衣下摆往两边撕开,动作太急切,用力方向又不对,卡在第二颗纽扣那。段野刚想停下手和嘴说我自己来,就听到一声震动,一颗黑色的扣子滑出一道弧线滚落到不知道哪个角落里去了。


“ta酱,扣子掉了。”龙崎无辜地说道,好像那不是他扯坏得一样。


“这种时候,不要管扣子。”说是这么说,为了龙崎不再残害他其余的服装辅料,同时加快这项双人运动的进程,他还是迅速把自己脱得一丝不挂,才再次热情地投入进去。


戳这里


胡天胡地的两个人,又趁着洗澡的时候来了一发,累得够呛终于心满意足地睡了。第二天段野醒来,龙崎早就不在床上了,只套了件长T恤,趴在地板上不知道在干嘛。段野琢磨着要不要掀起他的T恤下摆,酝酿一场新的晨间运动,龙崎已经开心地跳起来了。“找到了!”


“你在干嘛呢?”段野只好中断遐想,推开被子坐起来。


“你的扣子啊,昨天弄掉了,我找了好久才找到。”


段野看了看地上皱成一团的衬衫和龙崎高兴的脸,识相地没有说出重买不就好了嘛。


龙崎煞有介事地盘腿坐在沙发上,为了穿针引线还特意戴上了框架眼镜,头发因为睡姿不良被压得往一边翘起。等到段野做完早饭端进来,这个人还在跟扣子奋战。


“ta酱,戳到手了。”龙崎苦着脸叫痛,举着饱满指尖冒出的一颗血珠,段野极其自然地张口含住,在伤口上舔了舔,才有空嫌弃他毛手毛脚。


“给我。”段野言简意赅地夺过了缝扣子的任务。龙崎忽闪着眼睛看他剪掉自己打的两个相距甚远的线结,重新挑了根细针,把线轻巧地穿过去,才在末端的地方打了个硬线结。再捻住扣子比了下位置再开始缝,十字走线,针脚密密,干净利落,完成后衬衣背面只有一颗极小的硬疙瘩。


“ta酱好厉害。”龙崎露出一脸佩服的神情来。


“是你笨。”被夸奖的段野先生立刻翘起了嘴角,还不忘埋汰。


“ta酱以前手就很巧,高中毕业的那次,你还记得吗?”


当然不会忘。高中毕业龙崎回到家的时候,衣衫不整,连外套上的扣子都没能保全。段野绷着脸把龙崎的衣服剥下来整理,一脸的不愉快。


龙崎笑嘻嘻地把口袋里的手拿出来,献宝似地对着段野张开手掌。“第二颗,留给你的。”他在一堆女生扑上来抢扣子之前,一早就把自己的校服衬衫上的第二颗扣子扯了下来。


“笨蛋,谁会在意这种事啊。”这么说着的人,表情却瞬间融化了。


后来那颗白色扣子被段野缝在了自己的黑色衬衫上,龙崎的那件校服衬衫则刚好相反。虽然这两件衬衫,早就因为两人身材的抽高长成而不能穿了,但龙崎还记得段野把扣子交换缝上的神色,温柔认真的,在两人心口的第二颗位置,留下了密密的针脚。


“现在缝得似乎比那时候更好呢。”龙崎认真地夸赞,让段野微微有点脸红,对于一个前黑道来说,这种事好像也没有多值得夸奖吧。


一周后,龙崎先生发现自己的白色衬衫,心口的第二颗位置的扣子全都神奇地由白色变成了黑色,出门的时候说“我出去了”的声音都分外地甜蜜大声。段野看着三十多岁还毛毛躁躁的自然卷先生跑远的背影,扁着嘴骂了一声“笨蛋。”


即使是这个笨蛋,也能察觉到,他们把彼此密密地缝入了自己的人生里,丝丝入扣,再不能分。



-------------END-------------

评论(48)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