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旬斗衍生】十分钟的夏天 02

极短ooc,部分梗来自我家 @荠麦青青 

这个莫名奇妙的东西居然也给我搞成段子系列了~


水手服(高仓奏x菊川玲二)

高仓奏抱着手臂看着面前的简易衣柜,这个毫不讲究的廉价无纺布衣柜,颜色还是非常俗艳的粉红色,与高仓一直的品味不太符合,虽说他也并不是一个在衣着用度上特别考究的人,但是这样的衣柜还是不能活在他的房间的,所以这是菊川的家。这个尺寸不大的衣柜,被撑得奇形怪状地抖动起来,高仓好看的眉毛轻轻皱起来,“玲二,快出来,衣柜快被你拆散了。”


中间的那条拉链打开了,菊川扒开了一点缝隙,露出他汗涔涔的脸,金发乱七八糟一缕一缕贴在脸上,他咬着嘴唇委屈地看着高仓。“我不要出来,太奇怪了。”


高仓对于菊川这种日常性的抽风已经熟视无睹,直接走过去把人从柜子里拽出来,又像被烫到了一样把手放开了。“和谁打赌输了吗?穿得这么奇怪。”有点嫌弃的语气,可是脸上完全不是这个表情啊高仓警官。


“就是赔给你的。”粗声粗气的菊川仿佛放下了别扭,又恢复了他扬起下巴的招牌表情。他指着穿着水手制服的自己,鼓鼓的工二头肌撑起了白色的衬衫,看起来有点透明,领结短短的一截垂着,看起来有点滑稽。超短百褶裙,有点小,即使菊川的细腰也被卡住不能动了的感觉,露出了一截肚子。“赔你的,上次那本弄坏的写真。”


“转过来看看。”菊川大方地转了个圈,背后的布料卡在肩膀上,扯得皱了起来,过分短的裙边下,露出了纯情的白色四角内裤的边边,最开始的时候高仓一直以为这家伙的内裤也是豹纹的呢。


高仓站远了一点,眯着眼睛打量了一会儿,菊川没有回头也感觉到他的视线粘在了自己的屁股上,有点不自在地绷紧了臀部,但还是逞强地往后翘了翘,虽然穿着水手服,气势不能输啊。


“裙子太短了,内裤边露出来太奇怪了,玲二,把内裤拉到膝盖上吧。”


“要求真多。”菊川一边抱怨一边照着做了,有力的大腿微微分开着,膝盖上松松地挂着拧成一条的内裤,蓝色的裙边被他可爱的屁股顶得翘起来,现在下面光溜溜地,就只有两条完美的微笑线了。


高仓决定还是不要告诉他,那本水手服写真是工藤丸尾落在他这里的好了。



痱子粉(花泽类x织部顺平)

织部顺平最近接了一个很麻烦的工作,虽然在现场他非常乐在其中,但是事后真的也是吃尽了苦头。


“指环王主题的秀虽然挺有趣的,但是扮演一个精灵不是更合适嘛,为什么挑兽人啊。”花泽类有时候很难理解,织部的脑袋是什么构造的。


“精灵只有尖耳朵啊,兽人多酷啊,高耸的眉骨,尖锐的獠牙,虬结的肌肉,而且我喜欢反派嘛,精灵这种角色执念是属于类王子吧。”趴在沙发上的织部斜着眼睛,毫不留情地吐槽,伸出腿轻巧地踢了踢花泽的腰。


“那你就不要因为长痱子念叨了。”


“我本来就没有念叨,明明是你在说。”织部无所谓地把嘴里的樱桃核吐在旁边的餐盘里,把手里的漫画翻过了一页,“这种特效妆难免的,天气又热,长点痱子根本不算什么,很快恢复啦,顺势还可以休息一下。”洗完澡的他,刚换上的白色v领t已经被他揉得皱巴巴的,蓝白条纹的大裤衩绝对可以和一条街的大叔撞款,和伸展台上艳光四射的样子完全不同,不起眼得有点邋遢,还在猥琐地一直用手抓屁股。


先忍不住的果然还是花泽类,他把沙发边的凳子往织部那边拖了拖,打开一个圆盒子,把一层一层白色的粉末往织部的身上扑。从发根处开始,顺着脖子往下,右侧特别严重,多拍了几下,婴儿爽身粉就在空气里扑腾起来,扬起一股清凉的薄荷味,但是很淡又有点甜。织部理所当然地享受着他的服务,把手里的漫画书又翻过了一页。


把碍事的t卷起来,露出他起伏的背部曲线,撑起的肩膀到下陷的腰窝,本来光滑的皮肤上零星地布满着小红点,然而不是花泽希望看到的那种标记。很快织部的背上就像是下了一层雪,变成白茫茫的一片,花泽移开撑在他背上的手掌,居然留下了一个清晰的手印,边缘被手汗沾湿,氤氲着化开了。拉开松紧带的裤腰,把沾好痱子粉的粉扑送了进去,到处乱钻,隔着那个软软的海绵垫,揉捏着织部的臀部肌肉。“现在觉得兽人的角色也挺好的了。”花泽靠在织部的耳边调笑了一句。


织部终于把漫画合上了,回过头来看了花泽一眼“总觉得这个味道,让我想起我妈,小时候长了痱子她也是这么一边唠唠叨叨地一边帮我抹痱子粉。辛苦你了,花泽妈妈。”


花泽发誓,兽人什么的,一点都不好。



(三郎x光源氏)

夏天的日头照射的人间,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下次来集市不要穿这么隆重了,又不方便又打眼。”三郎抱怨着紧紧拽住前面人垂落的广幅衣袖,怕那个不谙世事的山神光被人流冲散了。


光源氏完全没有在意后面的人在说什么,正兴高采烈地瞧着集市里的小玩意,他倒也不是什么都喜欢,大多挑剔得瞧一瞧又放下了,粗劣的手工还入不了他的眼,纯粹是喜欢这里人挨着人的氛围,此起彼伏的叫卖声,那些偷偷看他回望过去又立刻避让的害羞眼神,都让他觉得有趣,这样热闹的人间,何等的美丽。


最常驻足的是小吃摊,这些热腾腾的冒着烟火气的食物,让不知饥饿是什么的他也流连忘返。他斯斯文文地坐在小吃摊上,用筷子挑起一管面妥帖地卷了几圈,再送进嘴里,宽大的袖子随着动作飘荡着,却干干净净一点没有沾上桌面上的油星。旁边的三郎已经把一碗面吃光了,连面汤都喝得只剩个底,用扎紧的衣袖口擦着热得冒出的汗。


“三郎,你的衣服怎么湿了?”


“这是汗啊,汗湿的。”三郎又抹了一把额头,天气这么热,光却是清凉无汗的,靠近他就像是拥着一堆冰雪,比冰雪更好,不那么冻人,只是像是一片树叶搭出的阴凉。


光好奇地伸出手指抹过三郎的额头,放在嘴边舔了舔,皱起眉头说“咸的。”


“汗本来就是咸的。”

“不懂。”

“会流汗、流血、流泪,才是人。人生的苦咸都在这里,光不用懂。”


光慢吞吞地又咽下一口面条,汗水的滋味和三郎的话语,让那碗面变了味,他放下筷子整齐地搁在碗边,他多情又无情的眼睛直视着三郎的“我会懂的。”



游泳(鸟取健一x铃木一郎)

铃木一郎,真像一尾鱼。


在碧蓝的游泳池里,在嬉闹着的人群里,他心无旁骛地在一条泳道里来回地游动,忽视旁边高高抛起水球玩具的小孩,腻歪地在水里打闹的情侣,他只是顺着自己的路线前进折返,规律地划动手臂,蹬动水流,刻板规律得每一个动作的幅度都一摸一样,以至于让周围的人默默地就给他让出了一条泳道。但他像是仍无所觉,只是一心一意地在水波里沉浮。


极瘦但是结实的裸体,如果不是一些斑驳的伤疤遍布着,这具身体堪称完美。他的身上套着一件荧光色的泳裤,和他这个人,完全不搭。鸟取健一把这条泳裤递给给他的时候,他稍微迟疑了一下,鸟取告诉他,荧光色的利于溺水搜救,他歪着脑袋搜,在游泳类目中搜寻到了这条知识,就接受了这条惨绿的泳裤。


当然这只是鸟取医生个人的恶趣味而已,那么漂亮的家伙穿上搞笑的荧光泳裤,会是什么样呢?他走近泳池一眼就看到了,居然还是很漂亮。


周边的人注意到,那个心无旁骛的游泳者身边,多了一个头发卷曲的长腿帅哥,性感矫健,动作轻盈。他像另一尾鱼一样在那个人的身边穿梭,忽左忽右地扰乱着,却又保持着一种奇怪的协调,他动作的每一个起势都落在那个人动作的结尾,奇怪的旁人无法插足的默契氛围,让这条泳道欲发地空泛,却不再孤独。


对人类漠不关心的鸟取健一,和完全不像人类的铃木一郎,在命运的相逢里共同畅游。




夏天来了,全世界都在发烫,


只有你从我身上辗转过去的体温,


绵密得带着丝丝的清凉。

评论(32)
热度(55)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