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旬斗衍生】十分钟的夏天01

极短,ooc

随手写几个小段子,哄我的龙套女友 @荠麦青青 明天睁开眼就是很好的礼拜天


西瓜 (小山一美x本城运命)

本城趴在地板上,在看新的剧本,夏天热烈的沙沙声,被关在了糊着报纸的窗外。小小的房间很热,但是他们没有开空调,为了节省一点可怜的电费。

小山捧着半个西瓜,从冰箱里拿出来的,一接触室温就融化般地从瓜皮上滚落了水珠,有两滴砸在了脚面,冰冰的很舒服。他捧着他们难得的奢侈坐在了本城的旁边,先舀了一小口尝了尝,“小定,很甜啊。”他露出一向憨厚认真的笑容,舀了一大块送到本城的嘴边。

本城张大嘴吞了进去,眼睛还粘在剧本上。其实他的戏份很少,加起来不超过2页纸,但是他习惯把剧本全盘通读,以便可以出演一具完美的尸体,“每一具尸体都是不一样的哦,带着怨恨或者悲伤,有的害怕,有的却很平静,还有幸福的尸体哦。”小山最喜欢本城给他说出演的角色,皮卡皮卡地闪着光芒。

“唔嗯~好甜”冰凉甜蜜的水分一丝一丝渗入,暑意好像也被冲淡了,伴着小山带着水声的咀嚼,本城继续一心一意地看着剧本。

“小定~”感觉小山又在给他递西瓜,本城自然地偏过头张开嘴。

“?”

“……”

近在眼前的是深绿翠绿相间的黑色瓜皮,原来小山把半个瓜都递给了他,他的牙齿差点直接啃上了瓜皮。沉默了两秒后,两人傻傻地爆发出笑声,本城在地板上滚来滚去,小山维持着托着西瓜的手势,捂住了肚子。

这个夏天除了西瓜,很甜的还有冰镇的傻瓜。


花火(竹本佑太x日向彻)

竹本穿着那身深蓝色的特价浴衣,即使如此宽大而不合身,也花费了他二分之一的生活费,另外的二分之一被他换成了手边的一大把花火。他坐在天台的边缘,垂着脑袋,耳边是盛大的烟火炸裂开的声响,森田学长没有说错啊,这里果然是看烟花祭的最棒的角度。

“喂,你在干嘛呢?”有一个人擅自坐到了他的旁边,竹本不想理会他,他现在只想一个人静一静,但是软弱善良的天性,让他连“不好意思我心情不好,可以不要和我说话嘛”这样的话都说不出来。

旁边的人拿起了竹本的花火,擅自点燃了一根,滋啦滋啦地响起来,“让我陪陪你好了,把这些都点完。”他一根一根让花火们恣意地绽放出最美的姿态,安静地不出声地陪着竹本。

“没关系的,哭也没关系”,竹本转过脸去看了看这个自说自话的人,厚重的刘海和黑色的厚底眼睛,埋掉了大半张脸,“反正我啊明天就会忘记哭泣的这张脸是谁的了。”最后一根花火在夜空里划出一点点光亮,短暂而热烈地燃烧,又慢慢地坠落。


冰淇淋(佐野泉x中津秀一)

“哎哎哎~你等一下等一下,你这个接吻狂魔!”脑袋上翘着一蓬黄毛的人推着面前的那个黑发的家伙,他已经眯着眼睛露出了一个傻乎乎的笑脸,往这边靠过来了。为什么又是这种剧情,为什么自己非要接受这种不负责任的吻啊,而且多少次了吻技一点都没有进步!

中津胡思乱想的时候,佐野已经把他逼到了墙角,撑开的双臂形成了一个完美的双面壁咚,对着面前柔软的嘴唇,轻轻地碰了上去,他不敢把舌头伸过去,只在对方的唇上碾了碾,把冰淇淋都蹭了上去,最后还是没有忍住,吸住了对方的下唇,然后被猛地推开了,发出了“啾”地一声。

中津举着桌上已经空掉的冰淇淋杯不甘心地抱怨,“朗姆口味的冰淇淋也要列入禁食名单了啊。”这样的事到底还要发生多少次啊,为什么自己的心跳个不停,不自觉地舔了舔下唇沾上的冰淇淋。

顺势倒在被子上的佐野在装睡,这样的事到底还能发生多少次呢,到底还有什么食物是含酒精的哪?


捞金鱼(段野龙哉x龙崎郁夫)

段野抱着手臂,看着龙崎弯着腰,握着纸网盯着水里的金鱼,在周围的一群小孩子里非常扎眼。

龙崎扭过脸来看他,挂着轻松的笑容询问“ta酱你要哪条?”其实对段野来说,哪条都差不多,但他还是配合地探了探身体,指着一条头上顶着一点丹红的白色的金鱼说,“这个吧。”

“那还要一条那个通体黑色的吧,好不好?”段野点了点头,观察了很久的龙崎就卷起了袖子奔着目标去了。旁边小孩的动作有点猛,扑起来的水花溅在周围人的脸上,龙崎一边笑着躲开,一边伸长了手臂去捞他想要的两条。

纸网破得很快,金鱼们拖着尾巴在水里灵巧地划来划去,龙崎的盆一直是空的。付了好几个100元,好几次捞到的别的,他都又放走了,就是想要他和段野选中的两条,其他的都不要。

“ta酱真是的”龙崎嘟嘟囔囔地抱着一个玻璃缸,“捞金鱼的精髓是自己捞,拿钱买是不对的。下次不要这样了,你把老板都吓坏了。”想到段野黑着脸跟金鱼摊的老板说整摊买下来的时候,老板一副惊吓的表情,龙崎就加快了步子走到前面,偷偷地露出一个笑脸。

“嗯,没有下次。”段野提着盛满了水的塑料袋跟在后面,里面游动着两条金鱼,一只通体乌黑,一只顶着一点丹红,白色的大尾巴骄傲地摆来摆去。


夏天轰隆隆又清泠泠

在还没有盛开的时候

和我恋爱吧?

嗯?你回过头看我轻轻地哼出一个鼻音




评论(17)
热度(61)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