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龙郁无责任小剧场】——同居30题23. 喝醉

文/面包


每次看完别人的文,我都一个字都不想写。全部都好棒,世界不需要我。

-----------------------------------------------------------------

最近段野的恶趣味在于灌醉龙崎。


今天,段野又在诱惑他,有点吊儿郎当地靠在窗边,晃着手上的酒杯,“郁夫陪我喝一杯嘛。”客厅里的灯没有开,厨房的光隐隐绰绰地照过来,段野的一半面孔埋在阴影里看不清,微弱亮光里的那一半,是特别清清楚楚的一个笑容,连眼睛里都盛满了笑意。


龙崎的喉头有点干。他不会忘记,这个月已经被他灌醉了三次,上次也是在窗边被诱哄着喝了几杯,然后就被他扒光了压在那里,脸几乎被埋到窗口的那盆兰花里,没有节制地做了一晚上,第二天懈怠得都不想去上班,鼻腔里都满是兰花香,不停地打着喷嚏。段野还高兴地说,郁夫喝了酒特别甜,连流出来的汁液都是甜的,脸皮厚得简直让他不知道说什么好。


段野撑着脸一个人在喝酒,故意摆出一副寂寞的表情。他喝酒的时候倒是挺好看,修长手指握着玻璃杯,冰块浮在杯中酒里,不规则的切面折射出的光线,映着那个人的抿着的唇。他对着龙崎举了一下杯,换一个人来做这个动作大概会有点傻气和轻佻,但由他来做,特别是连着吞下酒的时候,微微仰着头喉结滚动的动作。就,很性感,龙崎搜肠刮肚找了半天,也没想到什么更贴切的词来。


这个世界上,可能会遇到很多人,其中不乏有一些顺眼的,喜欢的人,比如说广告灯箱上的某个明星,或者关系很好的同事,但是总有一些时刻突然遇见,或者想起的时候,会觉得,这不是我认识的脸。但是他每次看段野,眼角眉梢,表情神态,都是那样亲近,怎么样都是他所熟悉的样子。


哪怕是决裂时候他冷着脸,泪眼模糊的视线里,露出从未见过时候的表情,还是看得出,这个说着“永别”的人,不是一个陌生人,是这世界上最亲的人。没有喝酒的龙崎,就觉得自己有点醉了,他慢慢踱过去,抬起段野的脸仔细看了看,果然就是自己喜欢的脸。


段野以为他要和自己接吻,露出一个有点傻的笑脸,把下巴抬到了一个过高的位置。龙崎就真的凑过去和他亲了一下,很清浅的梅酒味道。


段野把龙崎拉到自己怀里,面对面坐在他的腿上,含了一口酒喂了过去,冰凉的酒液在温暖的口腔里流动,被弄的半冷半热。梅子的甜味盖住了酒精的味道,很适口地就滑到了食道里,不老实的舌头在轻轻搅动,弄得嘴角湿漉漉的,有一两滴,还顺着龙崎的脖子流进了衬衫的衣领里,被段野顺着轨迹舔掉了。


“今天居然不是威士忌嘛?”怀里的人歪着脑袋问。

“恩,偶尔换一下口味。”


其实段野是偶尔看到了三得利梅酒的广告,有点被代言人的表情打动了,那个觉得惊讶和好喝的表情,总觉得有点像是龙崎。啊,就像他现在把捧着的杯子放下来,用软软的掌心捂住嘴巴说好喝,眼睛高兴得弯起来的样子。


段野本来以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喝酒次数的增加,男人的酒量必然会越来越好,但是龙崎就是在这方面停滞不前的一个人,几杯下肚,就会把脑子里的理智线给烧断,非常干脆地醉了。有的人醉了会哭,或者抓着陌生人倾诉个不停,更有吐得一塌糊涂的,但是龙崎不是。


他会露出完全和他年龄不相称的,非常非常可爱的笑容,整个人轻飘飘地,让喜欢他的人也觉得这个世界都是轻飘飘的,以龙崎为中心在转动着。他会抱着结子把脸埋进她绒绒的皮毛磨蹭,直到被结子用爪子嫌弃地推开冒着酒气的嘴。他会坐在窗台上模仿喜欢的明星抬吉他的样子唱着歌,然后在最后几个小节的时候可爱地破音。他还会打开手机,给就在屋里的自己打电话,举起一只手大声地说“ta酱,我喜欢你!”


他会变成美丽又热情的醉鬼,没有理智,全凭心意。他会问段野,为什么还穿着衣服,为什么还不进来,或者为什么不给他进去。他会剥落身上那些被这个世界加予的东西,无论是衣服还是一些乱七八糟的道德责任,变回他记忆中最可爱的少年,毫不顾虑地说出自己的愿望。


喝醉的龙崎,随心所欲的样子,那么甜。


等岁月蒙上我们的眼睛,你还是我最熟悉的模样。

-----------------------------------------------------------

不知道写了个什么玩意,大概就是花痴完段总花痴龙崎吧╮(╯▽╰)╭

对不起又没有play哈哈哈,因为我今天看了好几篇肉觉得特别满足,就不想写了,我知道我还欠三个糟糕物,还有7题,我会努力的。


下面的内容没有耐心可以不看

↓↓↓↓↓↓↓↓↓↓↓↓↓↓↓↓↓↓↓↓↓↓↓↓↓↓↓↓↓↓

最近好像有很多旬斗党被挂了,(其实不一定是CP饭感觉很多都是路人)大家不要在意啊,对照一下自己有没有干那些惹人讨厌的事,有就改了,没有的话就别介意了,地图炮想开就开呗反正也扫不到我们。

看有的妹子哭着转发虽然我是CP饭但是我从来不KY也很讨厌什么什么的行为,我就觉得挺心疼的,咱们自己玩自己的吧,别争取什么认同感了。

我个人是toma担,感觉在toma粉丝群里我已经算特别脾气不好的那种了,大家都超级温柔很能忍耐的那种,因为我们的斗真就是这种笨蛋嘛,不想被他讨厌,只能温柔点了。

反正喜欢他我觉得就是别随便就替他感到委屈吧,也对一般路人也宽容点,说两句不好也没什么,不是恶意的那种表明下立场就好了,“没关系我很喜欢啊我觉得很好啊,少一个情敌真开心”之类的。虽说也不急着争取别人好感,但是别招黑吧,别上来就一句幸好你不喜欢,直接兜头骂什么的,能科普的不怕麻烦科普一下,反正温柔点吧开心点吧。

咱们好好玩,反正时间最公平,再过去一段时间,什么都会清楚明白的。

评论(125)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