啧啧无言以对

最低的作者
不能阻止他们最高的恋爱
这是一个叨逼叨为主的渣写手

喜欢咖喱喜欢到可以连着吃四顿,对食物的要求总是很简单,总是满足地捂住嘴说好吃好吃。

总是不遗余力地称赞每一个人,真心实意的样子,让我轻易地就喜欢上你喜欢的人,但是这份爱屋及乌的名单未免也太长了吧。

在尴尬的时候会大笑着拍手掩饰,在别人给你带来尴尬的时候,却害怕对方意识到这一点,用力地炒热气氛。

总是掉眼泪,太容易感动,稍微说两句柔软的话,就会笑中带泪,不好意思地摸摸耳垂。

从来不会觉得委屈,也许也有委屈的时候,但是真的丝毫不去计较。

比谁都迟钝晚熟,却也能在豁然开朗的时候淡定地接受“原来这是一门生意”,并且在看似别无选择的时候,找到一条真正喜欢的道路。

看起来软绵绵的,却有着比谁都坚定的信念。

比谁都努力,却没有很多人都有的好运气。不,应该说没有太好的运气,却足够足够的努力。

收敛自己,寄生在每一个角色里,将他们变成活生生的立体的人,有血有肉地就像是我们身边的人,叫我们全情投入地笑着哭着,不愿承认那只是故事。

这就是我们的斗真啊。我们所爱着的生田斗真,即使,这不是全部的,只是我们不确定到底有几成真的斗真,但是完全不妨碍我们去爱。

这样已经足够足够让我们感谢。看着你每天都在懊恼如何可以更加好,如何可以更往前走。

无论如何都不想被你看轻呢,即使我承认我是如此的糟糕,但是有变得更好的权力吧。

知道世界上有这样一个人,真的超级幸福。认识生田斗真对我来说,意味着每天都有好事发生。

评论(15)
热度(179)

© 啧啧无言以对 | Powered by LOFTER